資料修改日期:2007/03/2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英國熱帶戰鬥襯衫-A3020系列

商品說明:
英國熱帶戰鬥襯衫為庫存品、未服役,沒使用過的, 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 可隨意搭配牛仔褲或制服褲,就能顯出您的與眾不同!

【穿著迷彩服的用意】
在戰場上適當且有效的偽裝可使敵人無法清楚掌握士兵位置,進而利於作戰任務遂行。基於此構想,在服裝上添加迷彩圖案便是主要的方式。 從四世紀,羅馬帝國在士兵臉上塗抹油彩開始 ,直至今日各國在迷彩服裝上不斷改良創新,迷彩的概念不僅充分運用在實際的戰場上,更因有不同的迷彩而呈現不同的功用。 無論是沙漠迷彩、城市迷彩、叢林迷彩、雪地迷彩、沼澤迷彩及數位迷彩,均能提供部隊官兵最佳的隱蔽效果,為作戰加分。

特色指引~
此款英國熱帶戰鬥襯衫為庫存品、未服役,沒有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為棉布製作而成,整體質感舒適、車工細緻,可隨意搭配牛仔褲或制服褲,就能顯出您的與眾不同!
開闔:採6顆單排壓釦加上鈕釦作為開闔,方便活動時使用。領口處還有個特殊的鈕扣,可有效的豎起您的衣領,防止風沙或沙塵侵襲。雙肩絆以鈕釦扣合,更顯英挺。領口內側則設有衣領提環設計,方便懸掛於牆上。此外,衣擺內側附有布標與製造資料(非每件相同)。
胸前左右兩側各有一個箱型外袋,以鈕釦作為開闔,方便行動時快速從口袋拿取物品,如鑰匙圈、零錢包..等。
袖子:袖口採兩段式鈕扣來調整腕部大小,避免寒風灌入。另外,左手臂上設計小袋,讓您可放置小物品、手機、原子筆等物品,方便取用。


PS:因拍攝角度、光線影響,實物顏色與商品圖片顏色有些差距,若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請以實際收到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BRITISH TROPICAL COMBAT SHIRT英國熱帶戰鬥襯衫(L號)
型號:A3020系列
顏色:迷彩
尺寸平量( ±5﹪):肩寬49cm、袖長67cm、全長82cm、下擺61cm(適用身高190cm/腰圍104cm)
材質:棉布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