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1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三色迷彩夾克

產品說明:
 

沙漠中最佳的隱藏衣物= 三色沙漠迷彩夾克

採用 50%棉質加上50%聚酯纖維製成,輕便結實,

具有式樣美觀、穿著舒適、結構合理、安全實用的特點, 很受愛好軍品迷的青睞喲!!

【吸引您的理由】

迷彩服的使用目的,是把被觀測的目標,混合到背景圖案之中隱藏起來。肉眼對目標的識別,主要是依靠目標物和背景顏色的反差。所以在衣服上塗上與作戰地區背景相同類似的顏色,並且 用不同的背景顏色形成不規則的色塊,來打亂自己在觀察者視野中的輪廓線條,使得對方無法分辨和察覺。像三色沙漠迷彩,在一定的地貌和潛伏環境下,例如:沙漠,會有極大的隱藏好處。


【三色沙漠迷彩夾克介紹】
此款 沙漠三色迷彩夾克 ,每件皆為中古品,且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所以每件狀況不一,磨損程度也皆不相同,有些仍有軍徽、軍種 ..等標誌於夾克上,以及汙漬及縫紉補丁..等痕跡,但皆可正常穿著。

•  材質: 為 50%棉質加上50%聚酯纖維製成,輕便結實,具有式樣美觀、穿著舒適、結構合理、安全實用的特點,很受愛好軍品迷的青睞。

•  開闔: 衣領採用單翻領設計,加上軍規隱藏式鈕扣設計開闔,加上所有鈕扣都經過消光處理,並隱藏在兜蓋下面,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

•  口袋: 胸前跟腰際設有四個超大箱型式口袋 (上、下、左、右各一),可放置證件、地圖與較大型隨身工具...等,此外均有內蓋,由兩顆?扣扣上內蓋,更加顯得英挺帥氣,在左邊的胸口袋內還縫製一個隱藏式的袋中袋(筆袋),可直接插入袋中,相當貼心。

•  袖口: 三段調整式袖口讓您隨意調鬆緊,使空氣流通,避免身體的過熱。加上內裡部分為多工雙線車縫,不易撕裂。

•  多重搭配: 不論是搭配牛仔褲、休閒褲穿著,皆是軍事品迷或愛好與眾不同的新新人類的最愛,所以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這件三色沙漠迷彩夾克呦!!可搭配- 三色沙漠迷彩戰鬥褲 ( 需另購,一起穿著。

【清洗之注意事項】
1.可用溫和的清潔劑與溫水放入機器洗濯
2.可手洗但用溫水,不可擰乾,且不要使用氯漂白或者漿硬
4.建議低溫烘乾(攝氏55度C以下),烘乾完請置於室內10分鐘

※ PS
•  此款 沙漠三色迷彩夾克 ,每件皆為中古品,且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所以每件狀況不一,磨損程度也皆不相同,有些仍有軍徽、軍種 ..等標誌於夾克上,和汙漬及縫紉補丁..等痕跡,但皆可正常穿著,所以,
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物品 (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USED GI DESERT BDU 沙漠三色迷彩夾克 ( M 號 ) -中古品
型號:A3082004
尺寸 ( ±10﹪):肩寬 47~51cm、胸圍45~49 cm、袖長60~62 cm、身長74~77cm
材質:50%棉質加上50%聚酯纖維
網路特價:$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