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1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瑞典都市叢林雨衣組


產品說明:
瑞典都市叢林雨衣組,數量有限,保證搶購。
連身式雨衣適合短程郊遊或露營時用,最大的優點為通風透氣,
穿上後還能將背包一並遮住,在野餐時還能平舖於草地上當作餐布,一舉數得。

吸引您的理由 ~
此款瑞典都市叢林雨衣組為庫存品,未使用過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使用80% 聚氯乙烯(Polyvinylchloride)20%聚巰氨纖維(POLYAMIDE)材質製作,有著良好的防水功能,符合軍用雨衣的主要技術性能要求。不但可以防雨,行軍歇腳時又可鋪在地上或躺或坐、既防潮又不會使衣服弄髒。

功能介紹 ~
雨衣-採強固耐用的立體浮雕壓釦及魔鬼氈作為開闔,衣擺後方與袖口設有2段式壓釦,可依照身型大小調整,除了有效防風防雨禦寒外,更可保護外出行走時,背包內物品不被淋濕。此外,衣領內側附有原廠製造資料與清洗注意事項。
雨帽-附有繫繩,可依照頭型固定,不僅可避雨還能有效的遮陽。

多功能介紹 ~
現今的台灣雖然並無戰事,但外出活動時一定要帶雨具,背著很重的背包再加一把傘在林中或山地行走相當不方便,因此連身式雨衣便成為野外用雨具的首選。適合短程郊遊或露營時用,最大的優點為通風透氣,穿上後還能將背包一並遮住。另外,購買連身式雨衣時可選擇大一點的尺寸,在野餐時還能平舖於草地上當作餐布,一舉數得。

PS:實物顏色與商品照片有些許差距、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SWEDISH OD M84 PVC RAINCOAT瑞典都市叢林雨衣組
尺寸、型號:L號A3121005、XL號A3121006
材質:80% 聚氯乙烯(Polyvinylchloride)20%聚巰氨纖維(POLYAMIDE)
顏色:軍綠色
尺寸( ±5﹪):
XL:身長122-123 cm、袖長84-85 cm (無肩線,領中至袖口)胸圍平量70-71 cm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