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1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英國迷彩雨衣


產品說明:
英國迷彩雨衣,數量有限,保證搶購。 日常時刻可直接套在上衣外穿著,遇到下雨天時, 就當作雨衣穿著,替你爭取寶貴時間;
整體舒適的穿著,絕對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喔!
此外,迎合時下年輕人最愛,外型採用永不褪流行的迷彩色,
不僅搭配方便、更是有型時髦喲 !

防風/防水功能 ~
此款英國迷彩雨衣為庫存品,未使用過的,且能確定的是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內部車縫線具有防滲水貼布,可抗撥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使用polychloroprene聚氯丁烯材質製造而成,具有良好的防風、防水功能,完全符合軍用雨衣的主要技術性能要求。不但可以防雨,行軍歇腳時又可鋪在地上或躺或坐、既防潮又不會使衣服弄髒。

機車族、業務員的最愛 ~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長年屬於雨季,若你必需經常騎乘機車穿梭於市區之中,又不希望穿穿脫脫嗎?那你一定要穿著此件英國迷彩雨衣,因為它能替你擋風又擋雨,日常時刻可直接套在上衣外穿著,遇到下雨天時,就當作雨衣穿著,替你爭取寶貴時間;整體舒適的穿著,絕對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喔!此外,迎合時下年輕人最愛,外型採用永不褪流行的迷彩色,不僅搭配方便、更是有型時髦喲 !
功能介紹 ~
採強固耐用的雙向拉鍊及魔鬼氈作為開闔,搭配帽簷跟衣擺設有調整式拉繩可以調整頭型與身型大小鬆緊,有效防風防雨禦寒。
胸前兩側設有兩個內藏式口袋設計,以魔鬼氈作為開闔,可快速拿取口袋物品,如鑰匙圈、手機..等。
袖口設有魔鬼氈可調整大小鬆緊。另外,衣領內側附有原廠品牌製造資料。


產品規格:
品名:BRITISH DPM RAIN 英國迷彩雨衣
尺寸、型號:L號A3143005、2XL號A3143007
材質:polychloroprene聚氯丁烯
顏色:迷彩色
尺寸( ±5﹪):
2XL:肩寬62~63 cm、袖長66~67 cm、全長92~93 cm、下擺71~72c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