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2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警Polo衫

TRU-SPEC 三色沙漠迷彩短T恤

產品說明:
時尚潮流的先驅,軍品迷的最愛=三色沙漠迷彩短T恤,
材質為50%COTTON棉+50%POLYESTER聚酯製成

【 T恤的典故】
T恤源起於20世紀初,而第一件T恤到底何時製造出來的?有種說法指出,第一次大戰期間,美國軍旅上歐洲戰場,在夏日潮濕的歐洲大地裡,美國軍人仍穿著毛織的內衣,汗濕淋漓,他們眼看著歐洲大兵們穿著舒適、質料較輕的棉質內衣,遠比他們來得清爽多了。於是,率先被設計成美國海軍的內衣,當時叫做「水兵服」,這種棉質內衣 因為被設計成簡單的英文字母「T」形,被稱為「T恤」,一直沿革至今。直到進入21世紀,人們對T恤的喜愛有增無減,「T恤」---始終是自由、舒適、休閒的同義字。

【三色沙漠迷彩短T恤介紹】
此款三色沙漠迷彩短T恤是真正美國所製造發行而成,整體柔暖舒適,耐穿與高品質控管製造,材質為50%COTTON棉加上50%POLYESTER聚酯製成,外型採用美國傳統的圓筒T恤製法,在兩邊腰身並無任何接縫,優點為增加穿著時的舒適感,不會因為有接縫而產生變質或者線頭斷裂..等等。領口則使用雙車線縫針,可讓領口處不下垂,保持平挺,加上完全合身的舒適剪裁,讓你活動靈活自如。顏色持久,長久穿著不易退色。而T恤的色系是目前當下最流行的三色迷彩沙漠色彩,穿上它將使您顯得更具風格,不論是搭配牛仔褲、襯衫穿著,皆是軍事品迷或愛好與眾不同的新新人類的最愛,所以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這件三色沙漠迷彩短T恤呦!!


【清洗之注意事項】
1. 手洗/溫水洗淨
2. 不可漂白,使用化學劑會使衣物褪色
3. 輕輕擰乾,可吊掛

PS:此款T恤若因螢幕色差問題,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DEREST 3-COLOR T-SHITR三色沙漠迷彩短T恤(S、M、XL號)
型號:#A4335系列
顏色:三色沙漠迷彩色
材質:50%COTTON棉+50%POLYESTER聚酯
尺碼尺寸平量( ±10﹪):
S:肩寬40cm、袖長18cm、全長66cm
M:肩寬43cm、袖長19cm、全長72cm
L:肩寬48cm、袖長24cm、全長74cm
XL:肩寬53cm、袖長23cm、全長79cm

建議售價$800
網路特價:$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