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警Polo衫

TRU SPEC美軍綠褐色短袖T恤

商品說明:
ATLANCO TRU-SPEC OLIVE DRAB SHORT SLEEVE T-SHIRT
此款美軍綠褐色短袖T恤是真正美國所製造發行而成,符合美軍裝備標準,領口處有製造商“TRU-SPEC”標誌!由於衣服柔暖舒適,耐穿與高品質控管製造,所以多為美國軍方與執法機構所採購配用。美軍綠褐色短袖T恤材質為50%純棉和50%聚酯,採用美國傳統的圓筒T恤製法,在兩邊腰身並無任何接縫,優點為增加穿著時的舒適感,不會因為有接縫而產生變質或者線頭斷裂..等等。領口則使用雙車線縫針,可讓領口處不下垂,保持平挺,加上完全合身的舒適剪裁,讓你活動靈活自如。顏色持久,長久穿著不易退色。而T恤的綠褐色是一種自然而樸素的色彩,穿上它將使您顯得親切且獨具一格。

第一件T恤到底何時製造出來的?連美國最早大量製作T恤的Fresener公司也說不明白。有種說法為T恤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開始出現,美國軍旅上歐洲戰場,美國大兵們注意到那些歐洲部隊在炎熱和潮濕的夏日裡,時常穿著一種舒適輕便的純棉汗衫,比起羊毛做的美軍制服,這些汗衫的凉爽隨即吸引了這些美國人的注意力,於是率先被設計成美國海軍的內衣,當時叫做「水兵服」,這種棉質內衣因為被設計成簡單的英文字母「T」形,被稱為「T恤」,一直沿革至今。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海軍和陸軍都把T恤定位為標準内衣來穿著。從20世紀起,"T恤"(T-Shirt)即成為美式英語的一個正式用語。

馬龍•白蘭度和詹姆士•迪恩都曾因穿著他們的內衣出現在電視上而使美國人震憾。1951年,在馬龍•白蘭度的電影《慾望號街頭》中,當他身上的T恤被撕掉,露出赤裸的胸脯時,確實衝擊了很多美國人的神經。1955年,詹姆士•迪恩使T恤變得很酷,在《無理反叛》中,他的T恤成為喜愛特立獨行的年青人之標誌。

一件偉大的產品---T恤,舒適、隨意,並且總是别出心裁。T恤源於20世紀初,很快就變成美國人的最愛。進入21世紀,人們對T恤的喜愛有增無減,「T恤」---始終是自由、舒適、休閒的同義字。


※ 注意: 購買時請注意,此款 #4391004美軍T恤為美國M尺碼,相當於台灣的L尺碼!!

※ 清洗之注意事項:
1. 請勿拆卸清洗之標籤
2. 手洗 / 溫水
3. 不可漂白,使用化學劑將使衣物褪色
4. 輕輕擰亁
5. 可吊掛

產品規格:
品名:TRU-SPEC OLIVE DRAB SHORT SLEEVE T-SHIRT美軍綠褐色短袖T恤(S號)
型號:4372003
顏色:綠褐色
材質:50%純棉和50%聚酯
S尺碼:尺寸( ±5﹪):身長26"、肩寬17.5"、袖長8.5"、胸圍17" 英吋
M尺碼:尺寸( ±5﹪):身長27.5"、肩寬18"、袖長8.5"、胸圍17.5"英吋
L尺碼:尺寸( ±5﹪):身長29"、肩寬19.5"、袖長9"、胸圍18"英吋
XL尺碼:尺寸( ±5﹪):身長29.5"、肩寬22.5"、袖長9"、胸圍21"英吋
建議售價$350
網路特價:$300

PS:目前有貨尺碼-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