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4/2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毒液真空吸引取器

商品說明:
特色:
1.移除更多毒物

2.提供更多吸力 --750毫巴

3.不需其他物品

4.兒童適宜

5.也幫助蜜蜂、蚊蟲的叮咬

6.醫界建議使用的急救器具

急救人員、首要注意事項 ~
•  先深呼吸、冷靜觀察患者再決定、實施急救方式
•  同時要求患者不要慌亂緊張、易使毒液迅速蔓延至身體其他部位 


毒蛇咬傷急救方式:
1、避免以口吸,以免救援者嘴巴內有傷口,而造成毒害或病人之傷口感染。
2、勿使用橡皮止血帶或其它物質而阻斷動靜脈血流,反易造成肢體腫脹壞死更加厲害。
3、不要切開局部傷口:毒液常注入較深部組織且吸收快速,因此切開傷口並無法將毒液清出,易造成感染或切割方式錯誤會使傷口癒闔不良。
4、不要使用冰敷或電擊,反使血管收縮或壞死、局部血液循環變差,使肢體腫脹壞死更加惡化。

5、
不要喝酒或咖啡、茶刺激性物質,以免促進血液循環,反而使毒液吸收更快

蜜蜂叮咬急救方式:
不要把毒針用手指或鑷子拔除,因為如此會把更多的毒液擠入受害者傷口。相反的,可先用刀的鈍邊、信用卡或不尖銳的物品把它挑出即可。

如何使用毒液真空吸引器 ~
此款毒液真空吸引取器擁有強大的吸引力量,是可以把毒液從身體原被咬或叮的地方吸出來而設計。
•  請傷患不要慌亂,因為只有在傷患安靜下來後,才能開始緊急救援。且這樣的舉動,會減緩身體的毒液吸收率,所以吸引器在被咬後使用最有效。
•  如有必要加強吸力,可用所附的安全刮鬍刀移除傷口附近的體毛 (對付由蛇,蜘蛛咬傷才有必要使用此方法),其他增強吸力的技巧則有在吸杯下弄濕或用凡士林覆蓋傷口。(注意:適用於體毛多的部位。)
•  為你吸引器找合適的吸杯 (最小的吸杯可用任何的一邊)。再把活塞拉到最大的程度,把吸杯對到患處上。
•  用你的拇指,把活塞完全壓到底,直到你感覺到吸力,才讓吸引器移除毒液。 蟲咬傷要花 60到90秒。 最初的5分鐘使用吸引器對毒蛇咬傷最有效。 吸杯一次對準一個牙孔。每2到3分鐘換另一個孔持續15分鐘。15分鐘後停止使用。

•  最後溫和地拉起活塞釋放毒液。如果有毒液會和身體液體一起出現在你的皮膚上 (小心避免濺撒於皮膚上)。如果被蛇咬了, 沒有毒液出現在皮膚表面時,而且沒有腫大現象 你正確的使用以上步驟:那可能是無毒性的蛇可能是乾咬(無毒液注射出來),但是如果有以上症狀者請在3到4個小時間出現立即尋找醫療求救。
•  小心地用水和肥皂從傷口清洗掉液體,再擦酒精而且要用所附的繃帶包紮傷口。
•  小心休克和實施人工呼吸,如果有必要。高品質急救組像 Sawyer's內附手冊可提供幫助。且立即就醫。 50公斤以下的大人和小孩較危險,如果有多重咬傷、叮傷、或大量的毒液。
•  在患者被正確的照顧後,危險已過,清洗吸杯去移除所有殘留物。如果可能在每次使用後消毒吸杯,特別是吸過毒液後。 不要清洗活塞!這會破壞吸力裝置還有活塞。

注意事項:
.不要在敏感部位使用像眼皮,生殖器官或耳朵。
.不要清洗活塞或讓它潮濕!這會破壞吸力裝置還有活塞。你每次使用後清.洗和消毒吸杯 (但不要洗活塞)。
.如果內部濕了或外部有裂痕,你會面對活塞會沒有足夠的吸力的危險。如果發生了,要更換活塞。
.清洗時,用水及肥皂完全的清洗吸杯通常都足夠了。當然用酒精處理是最好的。但不要放在水裡滾燙清洗。

產品規格:
品名:FIRST+AID KIT 毒液真空吸引器
型號:A5221000
尺寸 (±5%):長12.2 cm、寬8.1 cm、厚3.5 cm
重量 (±5%):126g
內容物:酒精棉 * 2、除毛刮刀*1、吸取器*1、OK蹦*2、吸引杯*4、藥布*2
網路特價:$0 (已售完不再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