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5/14 購買方式 回首頁

關於Armytek (阿靡特克):
Armytek光電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年初
加拿大註冊成立
事實上早在2007年
開始生產製造了,我們已經在不同大洲的50多個國際展覽會參加。現在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32款12種這是在52個國家的世界為代表的原裝配件,但在最近的將來會有推出新款手電筒,這將完全覆蓋所有顯著領域的21新款式。我們公司在全球擁有多項專利。
你能夠從10樓
高度扔下和50米潛水嗎?我們所有的手電筒幾乎都可以
為什麼?因為我們把安全
幅度增加了。雍有10年無爭議的保證。

1.我們已經聚集了來自加拿大,歐洲和俄羅斯開發的國際集團。
軍事,航空和航天工業中最優秀的科學家,工程師和設計師。他們正在努力打造世界上最具創新性和技術先進的手電筒。這是驚人的秘密軍事技術能夠堅決服務於人類。
事實上只有這樣的人可以發現在設計,光學,電子和電源的推定問題。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工程師永遠不會同意妥協,旨在完善每一個細節,找到最好的材料他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由於豐富的經驗和不變達成意向完美。
2.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積累經驗和徹底的調查誰想要獲得質量可靠的光終端客戶的實際需求。
由於LED燈的用戶-我們不感興趣不必要的參數的“dry”列表,其中的製造商認為有意義的。我們需要的產品,以適應我們的現實要求和擁抱是有價值的,尤其是對於我們獨特的功能。
3.為了創建我們完全拒絕從國內市場應用中國零部件可靠的照明產品是知名品牌便宜類似物。
我們決定在我們的產品只有最優秀的LED和在日本和美國製造取得革命和前所未有的成果尖端電子產品來實現。
我們已經從地上創造了我們的第一個戰術手電筒“捕食者”了,它已經編譯本身就是一個足夠的創新解決方案(其中在一開始很多人甚至不相信)。提前跨越我們可以說,中國製造商甚至還沒有能夠複製使用廉價的組件我們的技術使他們剛剛複製它的名稱,而不在產品真正實現(例如,螢火蟲技術)。與此同時,我們開始捕食者的堅硬測試在炎熱的沙漠美國和加拿大北部和俄羅斯的霜凍的苛刻條件。
4.在2009年我們做了一個戰略性的正確的決定在中國開設自己的工廠。
我們的光的偉大特性多年的審評、測量,真正的用戶和特種部隊的積極反饋意見證實。如今我們的製造是一個包含所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高端裝備,超可靠的材料和質量控制的特殊系統中的6層樓的建築高端裝備。
5.我們的名字“Armytek”被不小心選擇。它的主要思想的反思:軍方要求對我們的產品的可靠性和使用世界最新的技術。
這裡是一個驚人的事實當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技術的可能性的邊緣,我們發現真正的工程師“藝術-找到理想的解決方案,將給予盡可能高的特點,每個客戶群有價值的
我們公司的分支機構分散世界各地的。
這是因為,一小群專業人士變成了志同道合的人,積極的和雄心勃勃的一個堅實的團隊。我們在我們到達的結果完全確定,並在我們做的東西很感興趣。
區分我們從競爭對手的這些優勢使我們在發展進入新的階段,並在LED照明市場需要一個值得的地方。
我們成功地保持了產品銷售上具有先進技術製造的。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已經在30多個國家建立了與客戶的聯繫。Armytek以信託基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試圖滿足其客戶的最大膽的要求。恆和持續的反饋使我們能夠快速應對客戶的需求,每一次改進我們的產品覆蓋我們自己。
我們的團隊是完全以目標為導向,這使我們能夠期待直線和自信,不僅沒有跟上時間的步伐,但是要往前走,設置的趨勢。


Armytek不再經銷所有商品售完為止

Wizard Pro v3 Magnet TIARA-C1    
巫師-磁吸頭燈 輕巧便攜磁吸頭燈    
   
白光-2300 流明,中白光-2150流明 白光1050流明,中白光980流明    
USB磁充 USB磁充    
售完 售完    

Partner C2 Pro v3 Partner C1 Partner C2 Zippy
伙伴-磁吸充電手電筒 伙伴-磁吸充電手電筒 伙伴-磁吸充電手電筒  超輕可充電鑰匙燈
白光-2100 流明,中白光-1953流明 白光-970 流明,中白光-900流明 白光-1700 流明,中白光-1580流明 200 流明
CR123*2 / 18650 CR123*1 CR123*2 / 18650 USB充電
售完 售完 售完 售完

Viking Pro v3 Predator Pro v3 Dobermann Pro Barracuda Pro v2 Silver
海盜-戰術手電筒 掠食者-戰術手電筒 杜賓犬-戰術手電筒 海狼魚-搜索手電筒
白光-2300 流明,中白光-2150流明 白光-1700 流明,中白光-1570流明 白光-1700 流明,中白光-1570流明 白光-1850 流明,中白光-1720流明
CR123*2 / 18650 CR123*2 / 18650 CR123*2 / 18650 CR123*4 / 18650*2
中白光      
庫存*1 售完 售完 售完

AHM02 ABM01    
安全帽手電筒夾 手電筒自行車架    
   
       
       
售完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