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0000049 改良版 丹麥帆布彈藥袋 - 中古舊品

商品說明:

此款丹麥帆布彈藥袋為歐洲丹麥軍隊使用過的配備,是真正的制式軍需物資,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彈藥袋外型約六成新,但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

丹麥帆布彈藥袋主體以軍規標準製作,使用強固耐用的帆布作為材質,加上強力針車車縫,再搭配黃銅鈕釦(金屬配件,全部採用銅、鋁製成,以確保不易生鏽),使整體呈現出軍事復古風味。長型設計可放置四盒獵槍或閃彈槍的彈夾於內,或更多工具配備,加上底部設有透氣孔,使袋中不易有濃重的彈藥味;前面下方開口式設計能放置香菸、手機、零錢...等等;彈藥袋背面上方可穿繩固定肩背,可穿掛於腰帶上,搭配下方左右扣環,可利用腿帶固定於大腿上,避免行進間晃動。

丹麥帆布彈藥袋不僅只是當做彈藥袋使用,也可掛於腰際間當作腰包使用,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不論是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都相當搶眼!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彈藥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收納袋。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丹麥帆布彈藥袋。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不含防毒面具與過濾罐),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DANISH CANVAS AMMO POUCH改良版丹麥帆布彈藥袋
型號:# 0000049
顏色:土黃色
尺寸 ( ±5﹪):長12英吋、寬5英吋、厚3 英吋
重量 ( ±5﹪):424 g (空)
材質: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