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腰帶

ARMY BDU 軍綠色D頭腰帶

商品說明:

嚮往軍旅生活的您,絕對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此款ARMY BDU腰帶材質為空中運輸機 ( 台灣俗稱老母雞 ) 在投遞大型物資時所用來綁大木箱的特殊織帶,非常強壯耐用。D字腰帶頭採用強力鋁合金材質,整條腰帶體積輕巧,而且堅固耐拉,是一般其他腰帶所不能比擬的!

此款腰帶不僅是BDU設計,也適合牛仔、各式制服或野戰軍服搭配使用,因為它容易調整長度、束緊能力很強,並且操作簡單, 舒適合身 ,是一款很特別的BDU 腰帶。所有的材料包括尼龍織帶、鋁合金的D字頭、和腰帶,皆由美國進口。另外,除了可當做一般的腰帶使用外,更是您戶外登山、健行是不能錯過的配備,因為這條腰帶幾乎很難故障,除了織帶最末端用火燒烤的部份,若在使用久後有鬆脫現像,您可以自己用火燒烤再壓緊後即可繼續使用。簡潔外型,絕對是您一般休閒時或參與戶外活動時的最佳配備!另有黑色日頭腰帶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
尺寸 ( ±5﹪):適合25〞∼ 40〞腰身使用
腰帶頭 ( ±5﹪):長2.25〞、寬1.5〞
腰帶 ( ±5﹪):全長43.75〞、寬1.75〞
重量 ( ±5﹪):142 g
材質:
腰帶頭:強力鋁合金材質,強固耐拉
腰帶: 特殊尼龍織帶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