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09/0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ENCHMADE

蝴蝶牌BENCHMADE FOLDING FILLET去骨刀(平刃)

商品說明:
BENCHMADE去骨刀=野外料理的最佳幫手。
細尖薄刃設計無論是去骨或切片,都非常好用。
 

野外料理的最佳幫手:
整體設計-整體長度設計約29cm,刀刃採用AUS-8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0HRC。細尖薄刃設計適合穿刺跟深入魚腹中切割去骨,並將魚肉切割成薄片(亦包含其他肉品的調理,無論是去骨或切片,都非常好用)。握把採用玻璃纖維尼龍熱塑性塑膠製成,握把頂端使用內曲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
操作介紹:
a.開啟刀刃時,先將尾段滑動卡榫往後一拉,再將刀刃展開,再將尾段滑動卡榫朝握柄內推,便可鎖定刀刃,使用上更無後顧之憂,有效防止於使用切割時,不慎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b.收刀時,先將先將尾段滑動卡榫往後一拉,刀子折闔後,再使用特別設計的尾段滑動卡榫套住即可,具備雙重保障。
貼心設計-原廠尼龍刀套可腰掛使用,加上內附暗釦設計,有效防止工作行進間掉落。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規格:
品名:BENCHMADE FOLDING FILLET去骨刀(平刃)
型號:10115
尺寸 ( ±5﹪):全長290mm、柄長143mm、刃長147 mm、刃厚1mm
重量 ( ±5﹪):44g
鋼材:AUS-8不鏽鋼
硬度:58-60HRC
刀柄材質:玻璃纖維尼龍熱塑性塑膠
卡榫結構:尾段滑動卡榫
設計者:Ken Stegerwalt
產地:台灣
附件:原廠尼龍刀套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