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09/1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ENCHMADE

NRA袖珍折刀-12770

商品說明:
刀刃採用 8Cr14CoMoV不鏽鋼製造而成
硬度達到56-58HRC
具備二款不同刀型與長度的刀刃
有效提供您多種使用選擇,相當貼心。

「NRA野外系列」
經由美國國家射擊協會( The 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of Amercia )的成員親自評鑑,認為這些產品已經過田野實際試用,功能、優異性達到最高水準。所以美國國家射擊協會希望透過推廣該品牌的系列產品,有效提升美國人民對於野外求生教育以及射擊安全的重要性,並將美國珍貴的知識遺產保存予下一代。

【特色介紹】
此款NRA折刀,經由BENCHMADE所製作,刀刃採用8Cr14CoMoV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6-58HRC,並具備二款不同刀型與長度的刀刃,有效提供您多種使用選擇,相當貼心。握把使用煉冶鎳銀 / 黑色Micarta材質製成,外型線條流暢、手感舒服,就連一般女性都能輕易操作使用,並且方便隨時攜帶,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活動時都相當方便。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規格:
品名:NRA袖珍折刀
型號:12770
尺寸 ( ±5﹪):全長119mm、柄長68mm、刃厚1.5mm
重量 ( ±5﹪):34g
鋼材:8Cr14CoMoV不鏽鋼
硬度:56-58HRC
刀柄材質:煉冶鎳銀 / 黑色Micarta
產地:中國




網路特價$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