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2/09/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ENCHMADE

BENCHMADE HK ASIS-14205SBT

商品說明:
54CM不鏽鋼與BT2塗層 硬度達到58-61HRC
精密結構、流暢的開刀方式
可移除式背夾左 右手皆可使用


【BENCHMADE簡介】
成立於1949年的全球知名槍械製造商Heckler & Koch對於印上HK商標的槍枝,該公司堅持高標準的品管,並絕對要求要有高功能性與耐用性,誠如該公司口號一般"No Compromise(沒有妥協)"。如今,HK公司更要跨足刀品製造,所以他們找了Benchmade公司一起合作,且由Benchmade設計並代工HK品牌刀,來維持一絲一毫都要追求完美的精神。


【HK ASIS折刀特色】
刀刃設計-採用154CM不鏽鋼BT2塗層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1HRC,刀刃尾端上方的立體開啟鈕,方便單手開啟,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迅速!刀刃尾端約3.5cm的銳利鋸齒邊,可有效切斷繩索。此外,刀刃尾端上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於使用切割時,不慎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握把設計-採用黑色G10材質製成,表面糙面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如欲將刀刃收起時,只須以大拇指將握把頂端的AXIS卡榫裝置往下壓即可單手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可移除式背夾方便左、右手皆可使用,讓您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規格:
品名:BENCHMADE HK ASIS折刀
型號:# 14205SBT半齒半刃
尺寸(±5﹪):全長203mm、折闔長114mm、刃厚4mm
重量(±5﹪):140g
鋼材:154CM不鏽鋼、BT2塗層
硬度:58-61HRC
刀柄材質:黑色G10
產地:美國
附件:精緻收納套

建議售價:$8550
網路特價︰$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