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27 購買方式 BENCHMADE

BENCHMADE MINI-GRIP迷你支配者折刀-555SBKHG

商品說明:
著名刀匠梅爾•帕度(Mel Pardue)設計。
刀刃採用 154CM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1HRC。

特色介紹:
Benchmade推出此款由著名刀匠梅爾•帕度(Mel Pardue)設計的迷你支配者折刀,廣受大眾喜愛,加上高品質、低價格的訴求,很快地受到刀友們的熱烈好評及認同。
刀刃設計-採用154CM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1HRC。此外,刀刃上的原孔便於左右手,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加上刀刃尾端上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於使用切割時,不慎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握把設計-採用Color Valox材質製成,表面止滑菱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如欲將刀刃收起時,只須以大拇指跟食指將握把頂端的AXIS卡榫裝置往下壓,即可單手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可移除式背夾方便您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此外,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使用,更顯便利。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規格:
品名:BENCHMADE MINI-GRIP迷你支配者折刀(半齒半刃)
型號:#555SBKHG
尺寸(±5﹪):全長172 mm、柄長98mm、刃長74mm、刃厚2.5mm
重量(±5﹪):73g
鋼材:154CM不鏽鋼
硬度:58-61HRC
刀柄材質:Color Valox,雙重410不鏽鋼內襯
卡榫結構:AXIS卡榫
設計師:梅爾•帕度Mel Pardue

建議售價:$3980
網路特價︰$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