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6293000 瑞士USM-76軍綠色防毒面具袋(中古品)

商品說明:

此款瑞士USM-76軍綠色防毒面具袋為使用過的配備,是真正的制式軍需物資,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外型約八成新,但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材質為合成橡膠,外型表面覆以抗水膠質、具抗撕裂、不易褪色等特性。生產料號印於袋蓋內(少數會有掉落或字體不清楚的情形)。

瑞士USM-76軍綠色防毒面具袋採用金屬扣環作為開關(金屬配件,全部採用鋁製成,以確保不易生鏽),雙層內袋設計能放置香菸、零錢...等等,設有側邊小內袋能放置手機、小型工具..等;於執行任務時,可利用可拆式掛鉤及調整式背帶,加上上下扣環,搭配固定式腰帶(需另購)固定於腰際,使您不使用防毒面具時,可置於內,避免碰撞及行進間的晃動。

瑞士USM-76軍綠色防毒面具袋不僅只是當做防毒面具袋使用,也可背掛於肩上當作包包使用,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不論是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都相當搶眼!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防毒面具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收納袋。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瑞士USM-76軍綠色防毒面具袋。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不含防毒面具與過濾罐),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FIELD PROTECTIVE MASK瑞士USM-76軍綠色防毒面具袋(中古品)
型號:6293000
產地:瑞士
重量 (±5%):368 g (空袋)
材質:合成橡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