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A-6110000 美軍ALICE背包


商品說明:

超大容量!超大收納!長途行軍裝備的第一選擇!!

此款美軍ALICE背包的生產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且為中古舊品,但能確定的是,背包狀況良好堪用!約九成新,使用1000 Denier Cordura作為主體材質,抗擦傷、撕裂、磨損,比一般棉質(cotton)、聚脂棉(polyester)、尼龍(Nylon)材質更加耐用無比。每件軍規料號字體印刷程度不同,所以以收到實品為主。

此款美軍ALICE背包整體採用多重化模組化設計,可依任務需求加掛多種設備。主袋口上方接縫一層高約27.5公分的尼龍布,以魔鬼粘作為開合的隱藏內袋,可將地圖、文件收放於此;主袋使用活動束繩作為開合,能視裝載之物品多寡而作調整。外蓋再以結合目字扣環的兩道尼龍帶作為開閤,雙重保障使袋內物品不易掉落。前方三個小袋以釦子作為開閤的立體袋,能將較小或較常用的隨身物品放置於此,只要釦子一掀,所有物品將一目瞭然。另外,袋蓋內層特別縫製大型內袋,能擺放較私密的大型物品。下方採用軍規式排水孔設計,使你於叢林執行任務時,袋中不易有濃重的霉味。

背包後部頂端結合兩條調整式尼龍帶,可將行軍衣物、雨衣、睡袋或小型軍毯等物品(需另購)捲作滾筒狀,捲束固定整齊後,即可輕鬆收納好。背包上的尼龍束帶接合處皆以多道針車車縫,強韌堅固、不易斷裂。背包後部的可拆式H型鐵架設計,有效支撐裝載物品之重量,加上特殊活動扣,可快速調整肩帶大小;背包後部底座的寬版橫條尼龍布設計,有效減緩使用者因背負過重物品所造成的不適(腰部不易酸痛疲累),再搭配防晃動腰帶子母扣設計,避免袋中物品碰撞及行進間的晃動。

美軍ALICE背包超大內容量、收納實用性超高,相當適合現在時下的RV休旅族外出登山或露營使用!您是否正欠缺一個能夠容納您"可將身家財產隨身攜帶的大背包"?這款設計依照人體工學、完全符合作戰和旅行時需求的美軍ALICE背包絕對值得您使用和收藏!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軍用袋為中古軍規制式舊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GI OD MEDIUM ALICE COMBO美軍ALICE背包
型號:#6110000
顏色:軍綠色(O.D)
尺寸 (±5%):長51cm、寬28cm
重量 (±5%):2.5公斤 (空袋)
材質:1000 Denier Cordura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