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A6284000  M-24 防毒面具袋(全新品)

商品說明:

軍規製造.堅固實用!!

此款M-24 防毒面具袋,為美軍未服役配備(全新新品),屬於美軍軍用物資,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保存狀況之良好亦堪用!材質為帆布,具抗磨特性。生產料號印於袋蓋外(少數會有掉落或字體不清楚的情形)。

M-24 防毒面具袋採用魔鬼粘作為開合,能迅速取用袋內之物品,共有三個內袋設計能放置香菸、手機...等等,側邊活動式釦環帶還能放置雨傘、小型工具..等;於執行任務時,加上底部設有較大透氣孔,使袋中不易有濃重的瓦斯味;可利用可拆式掛鉤加上左右扣環,搭配調整式腰帶固定於腰際,使您不使用防毒面具時,可置於內,避免碰撞及行進間的晃動。

M-24 防毒面具袋不僅只是當做防毒面具袋使用,也可背掛於肩上當作包包使用,設計之精巧相當貼近您的日常生活!不論是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都相當搶眼!雖然一般在軍中只能放置防毒面具用,但只要您發揮巧思,在日常生活中就成了萬用的收納袋。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愛好使用軍用品,那麼您更不可錯過這麼實用的M-24 防毒面具袋。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不含防毒面具與過濾罐),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不含防毒面具與過濾罐),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GI M-24 GAS MASK BAG M-24 防毒面具袋(全新品)
型號:A6284000
重量 (±5%):500 g (空袋)
材質:抗磨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