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1/0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BRITISH DESERT CAMO FATIGUE SHIRT全新品
英軍沙漠迷彩襯衫(夾克)

商品說明:

這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英軍沙漠迷彩夾克!英軍是否尚在使用這件衣服目前無法查證,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件英國沙漠迷彩夾克是全新、沒有穿著過的!雖然它的製造的年份也無從考證,但它的衣服品質是非常的良好,在穿著上會感到很舒適,不會有任何的困擾或不舒服。

在衣服的設計上,非常的有特色!尤其是它的 單排排扣處又加車了拉鍊 。除了有單排排扣之外,它還有個特殊的領扣,可以有效的豎起您的衣領,在沙漠地區中可以防止風沙或沙塵侵襲。衣袖口的部份是以鈕扣來做為調節大小,在左手臂上縫有可以同時放製五支筆的筆袋,此這衣服的胸前有兩個以箱型狀的立體口袋,且口袋為斜式的箱型口袋,容量更大,讓您在使用時或取用時更為方便。在左肩和右肩上加車了可以掛階級章所用的肩帶。

這件衣服是以 100%純棉所製成 。它的洗滌方式非常的簡單,讓您可以手洗或放置洗衣機內清洗,都沒有任何問題。您可以輕輕的熨整它,使衣服非常的挺立,衣服的觸感相當的柔順,穿著在身上是很舒適、沒有刺激性。此件衣服的數量相當的有限,希望消費者利用這一次難得的機會,購買這件英軍所使用的沙漠迷彩夾克。英軍沙漠迷彩夾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 清洗說明:
洗衣機:加入肥皂或溫和的洗潔劑以溫水115℉(46℃)清洗。(如有難洗的污垢需事先浸泡)
手洗方式:以溫水加入肥皂或溫和的洗潔劑清洗。(請勿擰攪或扭轉)
烘乾方式:以溫和的數值設定烘乾機,烘乾後立即取出定型並懸掛。
滴乾方式:洗衣機在最後清洗一次的旋轉後便將衣服取出定型並懸掛。
熨燙方式:以適中的溫度設定並熨燙。(此款襯衫免熨燙)
※ 注意:
1.切勿在衣服上上漿或漂白。
2.購買時請注意,這件英軍沙漠迷彩夾克為英國S尺碼,相當於台灣的M尺碼!

產品規格:
品名:BRITISH DESERT CAMO FATIGUE SHIRT
全新品-----英軍沙漠迷彩襯衫(夾克)
型號:0000969
英軍採購料號:CG-8405-99-978-6899
尺碼:Small (英軍尺碼,相當於台灣M尺碼)
尺寸( ±5﹪):肩寬49 cm、袖長58 cm、胸圍52 cm、身長73.5 cm
材質:100 ﹪棉質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