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2/0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德國陸軍BDU野戰夾克

商品說明:
1989年柏林圍牆的倒塌代表著自由的勝利,是歷史上重要的時刻,而這件衣服是當時西德駐守柏林圍牆邊境的部隊所穿著,也是西德陸軍的野戰BDU夾克。東西德統一後在近3、4年才為德國政府發現並在最近幾年陸續對外標售賣出,最大一批己被美國收藏協會所訂購!想再有要等德國政府政策決定才行!

台灣軍用品收藏
一般進口後在台灣僅限於軍用收藏品販售,但往往一到店即被預訂一空了根本沒機會流出一般市場!現在有機會提供此一難得的消失的東西德時代軍服在台灣地區販售。

這是一件全新的西德製野戰夾克!未服役軍服
柏林圍牆將德國一分為二,西邊即為代表自由的西德,東邊即為代表人間煉獄的東德鐵幕。
1989年柏林圍牆的倒塌代表著自由的勝利,是歷史上重要的時刻,而這件衣服是當時西德駐守柏林圍牆邊境的部隊所穿著,也是西德陸軍的野戰BDU夾克。

這件衣服的左、右臂上皆車有德國國旗,衣服左、右邊的口袋為立體式車縫,可以放較多的東西,也可以直接將口袋燙平,當做襯衫穿著。每個口袋上車縫有2個鈕釦,左邊的口袋並有可以插筆的設計,整件衣服搭配上同色系的鈕釦,更增添衣服的整體感,肩膀上的被肩設計,可以用來別階級背章;袖口有2顆鈕扣,可依手腕粗細調整袖口大小,另外兩側腋下部分,更獨特設計了共計12個排汗孔(左、右邊各6個),讓您在活動量大時或在通風較不好的環境裡,皆無後顧之憂!!衣服裡面有內袋車縫的設計,內袋上並車縫有當時的採購料號,這正是這件衣服最值得您品味的地方。


這件衣服是全新、沒有使用過、沒有穿過未服役軍服,並在最近幾年陸續被德國政府單位所發現進而對外標售賣出,以後也不會再有,它是一般比較厚的BDU戰鬥服,在台灣可以當做野戰夾克穿,衣服材質為純棉的燈心絨製成,這件衣服穿著久了,洗滌後顏色有一點點的褪色,但顏色會相當漂亮。它是德國古董!在國外被標售後早己被美國人收藏一空了!如你有幸買到,算你有運氣了!

訂購注意事項
由於原尺寸適用於德國日耳曼人種高大的身形
凡購買德國陸軍夾克者,身高160~185公分皆可穿著,訂購前請注意,袖子若太長(袖子一定會太長),祗需將袖口反折即可。

由於原尺寸適用於德國日耳曼人種高大的身形
凡購買德國陸軍夾克者,身高160~185公分皆可穿著,袖子若太長(袖子一定會太長),祗需將袖口反折即可。
160cm~176cm 身高建議訂M號
177cm~185cm或以上 身高建議訂L號

 


網路特價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