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ISON腰帶
BISON KEY FOBS 鑰匙圈-11

商品說明:
12個不同色系與圖樣的鑰匙圈
搭配簡單、男女兼用 

【流行小飾品】
BISON KEY FOBS鑰匙圈提供質輕鋁製與尼龍材質製作的鑰匙圈,方便您繫上鑰匙,讓您需要時就可馬上使用,是您不可或缺物品之一。每包內含12個不同色系與圖樣的鑰匙圈,適合依照您的心情與服裝來作搭配。

【Bison Designs公司簡介】
Bison Designs (北美野牛設計)是在訂製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的領導者。各型式的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鑰匙鏈鎖,純粹地享受製鎖的愉悅。我們也相當專業於鋁製產品,如開瓶器及鑰匙圈。Bison Designs (北美野牛設計)也生產世界上最優質的網織產品,您會發現我們擁有業界最豐富多元的樣式。令我們驕傲的是我們有最多的產品系列,例如腰帶、寵物產品、登山產品、各型式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雕刻鎖還有多種鋁製鎖頭及鑰匙鏈鎖!


產品規格:
品名:BISON KEY FOBS鑰匙圈
型號:#11
材質:鋁、尼龍
產地:USA美國
尺寸(±5﹪):尼龍織帶寬25mm、長69 mm

建議售價︰$1250
網路特價︰$1250(12入一組)單購價$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