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ISON腰帶
BISON DESIGNS千禧野生動物扣腰帶-565M

商品說明:
鋁製環扣專業的外型表現出您對爬山的熱情
搭配簡單男女兼用
經典野生動物圖案雕刻


【最佳的服飾配件】
此款BISON DESIGNS™千禧野生動物扣腰帶採用鋁製扣環,經典野生動物圖案雕刻,整體製作精良!為服飾必備之基本搭配單品,輕鬆巧妙的運用配件來為您的整體造型加分哦!尺寸為M、L號兩款,適合38〞〜 42〞腰身者使用,只要您是這個範圍內的腰圍尺寸,使用時絕無任何困難處!

【Bison Designs公司簡介】
Bison Designs (北美野牛設計)是在訂製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的領導者。各型式的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鑰匙鏈鎖,純粹地享受製鎖的愉悅。我們也相當專業於鋁製產品,如開瓶器及鑰匙圈。Bison Designs (北美野牛設計)也生產世界上最優質的網織產品,您會發現我們擁有業界最豐富多元的樣式。令我們驕傲的是我們有最多的產品系列,例如腰帶、寵物產品、登山產品、各型式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雕刻鎖還有多種鋁製鎖頭及鑰匙鏈鎖!


產品規格:
品名:BISON DESIGNS™千禧扣腰帶(M~L)
型號:#565M
材質:鋁、尼龍
腰帶樣式:網織
產地:USA美國
尺寸(±5﹪):
M號:腰帶長44〞/111cm、腰帶寬1.25〞/ 3cm(佩帶範圍MAX38吋)
L號:腰帶長48〞/121cm、腰帶寬1.25〞/ 3cm(佩帶範圍MAX42吋)

建議售價︰$750
網路特價︰$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