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7/0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LURR包
BLURR EVILUTION PACK背包-14909



商品說明:
可放置太陽眼鏡和PDA於內
內層網狀袋可放小物品
平行雙重拉鏈
刺繡的Blurr 商標


出國洽公最佳配備〜
您我生活在這活躍和繁忙的都市之中都會有不同的需求,所以需要攜帶一個裝備來因應許多活動。而此款BLURR EVILUTION PACK背包正是攜帶方便、耐久好用的萬用備用包呦!

特色簡介〜
平行雙重拉鏈加上活動插扣為開闔,讓您方便的置入攀岩、浮潛用品於內,且內部有兩側網狀袋可放小物品,使小物品不會丟失。
攜帶方式:肩背、手提、側手提

Evilution繼續引領著採特殊的淚珠狀外形以及背後有完整的背包嵌板和人體工學懸架設計,即使放置機場的行李轉盤上,也是沒問題。

可調式弧形肩背帶與一條可移動腰間帶,輕鬆調整長度,減壓舒適又好背,因此它讓您從容的穿梭機場到險崖和峭壁之間。

採用PVC-free truck trap布織品製作,外型明亮鮮豔的顏色和創新設計感,表面刺繡Blurr商標,大內容亮方便攜帶工作、旅遊、攀岩等所需物品

產品規格:
品名:BLURR EVILUTION PACK背包
型號:#14909
顏色:紅色、黑色、藍色
尺寸(±5﹪):長610mm、寬340mm、高230mm
重量(±5﹪):1.5kg
材質:70% PU coated Nylon、10% nylon mesh、20% PU coated polyester

建議售價︰$2980
網路特價︰$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