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BNG210 空軍防火手套

商品說明:

參照美國軍方工程的每項規格而製成 (軍方規格專利G-81188B), 目前在世界各地的特警部隊、軍事單位及執法機關普遍的被使用, 並在市場上擁有廣大的銷售量。 •  採用 100% NOMEXR沙漠色 布料製成,具高耐熱防火功能, 有效抗熱至華氏 800度(攝氏427度)的功能 , 手掌部分採用柔軟的牛皮設計 (手掌皮革部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

軍方專利證明 ~
HATCH空軍防火手套(沙漠色) 是參照美國軍方工程的每項規格而製成 (軍方規格專利G-81188B),目前在世界各地的特警部隊、軍事單位及執法機關普遍的被使用,並在市場上擁有廣大的銷售量。
另外,外型採用沙漠中隱蔽性極佳的沙漠色系,絕對讓您一眼便能瞧見它的不凡,讓您深深被它所打動喔!!

特色指引 ~
HATCH 空軍防火手套(沙漠色)
採用 100% NOMEXR沙漠色 布料製成,具高耐熱防火功能, 有效抗熱至華氏 800度(攝氏427度)的功能 , 手掌部分採用柔軟的牛皮設計 (手掌皮革部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 ,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最大靈活度及操控的彎曲,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另外,整體採用雙重堅固縫紉織法,有效避免操作力量過大,接縫處不慎脫落。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 SAGE NOMEXR FLIGHT GLOVES空軍防火手套(沙漠色)
型號:
BNG210
尺碼:
S、M、L、XL號
材質:100% NOMEXR 布料製成,手掌部位為軟牛皮
尺寸(± 10%):S-20.5cm、M-21cm、L-21.5cm、XL-2


網路特價:$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