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2/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OLLE防護鏡

BOLLE Edge太陽眼鏡-10934



產品說明
Bolle超越工業級標準,擁有100%UVA/UVB防護。
橡膠可調式鏡腳與可調式鼻墊,皆具吸溼功能。
可調式鼻墊如訂製般的符合您的鼻子,沒有不服貼的問題!
產地:義大利。


法國Bolle百年專業廠製造
Bolle提供最高品質並具功能性及保護性的太陽眼鏡。在Bolle我們一直在昇華我們的商標是與服貼、潮流、舒適結合的,成為在業界使用最新科技的太陽眼鏡。

產品介紹
UVA/UVB PROTECTION
UVA/UVB防護
Bolle超越工業級標準,擁有100%UVA/UVB防護。

ADJUSTABLE NOSE PADS
可調式鼻墊
可調式鼻墊可以如訂製般的符合您的鼻子,沒有不服貼的問題! 非全系列皆有此功能。

THERMOGRIP
THERMOGRIP橡膠可調式鏡腳與可調式鼻墊,皆具吸溼功能,給您牢固又軟適的服貼感。

Eaglevision 鷹眼系列鏡片 (EAGLEVISION 2 & EAGLEVISION 2 DARK)
碰撞、濺污、水波、休息,都沒問題。從沒有一個專為高爾夫設計的眼鏡。研發出能秀出每一個弧度及草原海拔的眼鏡,我們的鷹眼系列會讓您征服球場,不再是球場征服你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保養及使用說明
Bolle太陽眼鏡是以最堅固及具功能性為目標來設計製造的。
依循以下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Bolle太陽眼鏡保持良好的狀態。
1. 當您不戴您的Bolle太陽眼鏡,將太陽眼鏡閒置時,請將它們置於購買時隨附的套子/鏡盒中,以保護您的眼鏡。避免在太陽眼鏡未收摺的情況下放在您的口袋或包包中,以免被零錢、鑰匙或其它銳利物刮傷鏡片。千萬不要將太陽眼鏡在有可能高溫的環境,如車內的儀表板。避免在放置太陽眼鏡時,鏡片朝向硬質表面。
2. 清潔鏡片,一定先在溫水下沖洗。小心地用軟質光學專用清潔布或購買時隨附的Bolle眼鏡布將鏡片擦乾。切勿用化學清潔劑或任何含氨水的清潔產品來清潔鏡片。

產品尺寸:
品名:BOLLE Edge 太陽眼鏡
型號:#10934
材質:(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框色:Shiny Black 亮黑
鏡框/鏡腳/鼻墊:nylon尼龍/megol塑材/megol塑材
鏡片:Eaglevision 2 Dark鷹眼2深褐(高爾夫球專用)
濾鏡:一般濾鏡/抗UV
濾鏡顏色:肉桂色(Cinnamon)
濾鏡分類:2(適合駕駛及道路使用)
光學等級:1
適用:成人用太陽眼鏡
符合標準: CNS15067
(96年2月27日公佈)
鏡腳長(±5%):130 mm
鏡面對角寬 /鏡片高 (±5%):142 mm / 52 mm(不含外框)
平行鏡框(±5%):7Base 141
重量(±5%):28g
配件:附原廠收納套
產地:義大利

建議售價$5500
網路特價︰$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