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12/0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BOLLE防護鏡

BOLLE Vigilante太陽眼鏡



產品說明
UVA/UVB防護
超強韌即輕巧又具彈性的框架
橡膠鏡腳與鼻墊 皆具吸溼功能 給您牢固又軟適的服貼感


法國Bolle百年專業廠製造
Bolle提供最高品質並具功能性及保護性的太陽眼鏡。在Bolle我們一直在昇華我們的商標是與服貼、潮流、舒適結合的,成為在業界使用最新科技的太陽眼鏡。

OPTICS CONTROL SYSTEM光學控制系統不同的情形需要不用的鏡片。我們可替換式鏡片系統提供您活動式的更換鏡片來符合您的需求。SHIFTWARRANTTRAVERSESWIFTKICKPAROLEVIGILANTE系列有採用此系統。 SPORT OPTICAL SYSTEM (S.O.S.)運動型光學系統我們專利的運動型光學系統提供您更簡單又能安全的置入您配製的度數鏡片到我們的鏡框中。 UVA/UVBPROTECTIONUVA/UVB防護Bolle超越工業級標準,擁有100%UVA/UVB防護。
THERMOGRIP
橡膠鼻墊與可調式橡膠鏡腳,皆具吸溼功能,給您牢固又軟適的服貼感。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保養及使用說明
Bolle太陽眼鏡是以最堅固及具功能性為目標來設計製造的。
依循以下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Bolle太陽眼鏡保持良好的狀態。
1. 當您不戴您的Bolle太陽眼鏡,將太陽眼鏡閒置時,請將它們置於購買時隨附的套子/鏡盒中,以保護您的眼鏡。避免在太陽眼鏡未收摺的情況下放在您的口袋或包包中,以免被零錢、鑰匙或其它銳利物刮傷鏡片。千萬不要將太陽眼鏡在有可能高溫的環境,如車內的儀表板。避免在放置太陽眼鏡時,鏡片朝向硬質表面。
2. 清潔鏡片,一定先在溫水下沖洗。小心地用軟質光學專用清潔布或購買時隨附的Bolle眼鏡布將鏡片擦乾。切勿用化學清潔劑或任何含氨水的清潔產品來清潔鏡片。

產品尺寸:
品名:BOLLE Vigilante 太陽眼鏡
型號:##0752228075
材質:(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框色:TT Silver TT銀
鏡框/鏡腳/鼻墊:nylon尼龍
鏡片:TNS Gun 中性灰鏡面
濾鏡:一般濾鏡/抗UV
濾鏡顏色:灰色(Grey)
濾鏡分類:3(適合駕駛及道路使用)
光學等級:1
適用:成人用太陽眼鏡
符合標準: CNS15067
(96年2月27日公佈)

建議售價$4000
網路特價︰$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