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27 B00MERANG

BOOMERANG TOOL BTC 24"/4oz扣環伸縮繫繩鑰匙圈-BTC150



產品說明:
•24寸的Kevlar線 
•4oz回縮力 
•輕型鋅合金登山扣 
•美國製造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Zingers非常適合將工具放置在可伸縮的捲軸上,但有時候這些小型卻不能完成這項工作。 中型Zinger使用重量輕的鋅合金登山扣,幾乎扣在任何東西上。 重型Kevlar®線和耐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多年來保持的元素。

關於Boomerang Tool
在T-REIGN
®和Boomerang Tool Company®,我們喜歡到室外。 在我們的團隊中,你會發現漁民,徒步旅行者,露營者,慢跑者,騎自行車的人以及其他所有涉及到陽光之外的事物。 所以,我們直接了解有合適的裝備在野外享受你的時間有多重要,而且我們製造的產品讓我們感到興奮。
T-REIGN
® Outdoor Products和Boomerang Tool Company®建立在美國人的獨創性和企業家精神之上。 在65年前,我們的母公司西海岸公司發明了第一個自動縮回鑰匙帶KEY-BAK,並且我們已經應用了已經被證明能夠持續100萬次拉動戶外產品的技術。
我們幫助像你這樣的人過上充實的生活 - 不管人生的旅程如何。 T-REIGN
®戶外產品和Boomerang Tool Company®是西海岸公司的高品質品牌,西海岸公司是一家員工擁有的公司,也是美國驕傲的製造商

產品規格:
品名:BTC 24"/4oz扣環伸縮繫繩鑰匙圈 
型號:#BTC150 
重量(±10﹪):26g 
材質:主體—塑膠;伸縮繩材質—Kevlar®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490
網路特價:$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