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2/11 購買方式 GERBER

GERBER Bear Grylls Tinderbox 貝爾系列刨刀盒-002557



產品說明:
》C304不鏽鋼刨刀 
》放大鏡 
》緊急信號鏡 
》附貝爾優先口袋求生必要指南 

集結Gerber幾十年的工藝經驗和Bear Grylls (貝爾吉羅斯)的探險知識而設計出刨刀盒,提供使用者在受限的野外自然環境下能快速生火提高生存機會。

這款革新的工具具備有類似銼屑器的不鏽鋼刨刀表面,可以將樹枝刨細成為好的引燃物,乾、濕木材皆適用,因為格子形狀的刨刀容易刮下濕的木材外層,顯露出乾燥的內層。把木屑刮入盒中後,打開刨刀蓋便可容易將刨好的引燃物倒出,千萬不要直接在盒內點火。刨刀盒不使用時,請將塑膠盒蓋蓋上後放入口袋或裝備袋,保持安全。

當火柴棒沾濕,或損壞無法使用時,這款刨刀盒附有放大鏡可用來起火星點燃聚集的引燃物。在盒子的底部有一緊急信號鏡,因為即使升了火並不等於找到了逃生的途徑,產品內附的貝爾優先口袋求生必要指南,包含這項工具更多的使用用途和潛在的救生能力。

特性
/ 功能
C304不鏽鋼刨刀
》放大鏡
》緊急信號鏡
》聚丙烯塑料盒蓋
》刨刀周邊橡膠包封,使用穩固安全
》附有盒蓋的特殊刨刀工具
》聚碳酸酯
/聚丙烯腈以TPE
包封成型
》刨好的引燃物放於盒內可保持乾燥
》附貝爾優先口袋求生必要指南

關於GERBER~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俱生產商之一。 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 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並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Bear Grylls Tinderbox 貝爾系列刨刀盒(# 31-002557) 
型號:# 31-002557 
尺寸( ±5﹪):長約14.62cm 寬約5.2cm 厚約2.4cm 

重量( ±5﹪):約82g 
※未滿18歲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建議售價:$1480
網路特價$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