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C13PSBK PRO GRIP -隨身輕便折刀(半齒半刃)-

商品說明:
此款由日本關市所生產的隨身輕便折刀(Pro Grip),是Spyderco製刀公司最完美的代表作!刀柄較刀刃輕,使用時只需用左、右任何一手的拇指即可開啟,相當省力。刀刃以VG-10作為材質,刀刃硬度可至RC 60度-62度,非常強而有力!半齒半刃的設計可依您所需的狀況選擇使用。刀柄以尼龍玻璃纖維結合Kraton材質防滑設計,舒適的手感使您雨中使用絕不滑手。刀鋒後面保証一個健全的完全卡榫鎖,當刀鋒完全被替換開放時,骨架鎖會有清脆的卡鎖聲,再藉由推進卡榫,也可單手直接收起刀鋒。另外,擁有美國專利設計,刀柄的背夾上浮雕的專利號碼4,347,665清晰可見!刀身整體耐用堅固,絕對適合您工作、戶外使用或隨身攜帶著。


SPYDERCO公司並不會跛足不前,以其他刀具工廠所使用的舊有鋼材,進行測試並引進新刀刃鋼材方面,一直是其他製刀公司中的領先者。我們積極地找出和改進新、舊鋼材,並同時發展冶金學技術,齊步並進!我們測試的項目有:刀刃上的保持、刀刃的抗腐蝕性、刀刃在加熱處理的需求和堅硬度。

SPYDERCO的名字與品質是畫上等號的!每一把我們製造的刀或磨刀石,皆以專一的目標來設計與生產。當您握著SPYDERCO任何刀具時,您就知道您手上的刀是靠超過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被最好的鋼材和握柄材質所支持!

從1970年我們在簡陋的麵包車後面開始,到今日位於科羅拉多州有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在過去我們堅持只呈現給您完美且最好、最可靠的產品!SPYDERCO下一個25年將會持續,以創新和品質優良作為標準來研發各式刀款,成為企業中的領導者!!

產品規格:
品名:SPYDERCO PRO GRIP隨身輕便折刀(半齒半刃)
型號:C13PSBK
尺寸( ±5﹪):全長16.9 cm、刃長7 cm、柄長9.9 cm、刃厚0.28 cm
重量( ±5﹪):57 g
刀刃材質:VG-10
刀柄材質:尼龍玻璃纖維 / Kraton

 



網路特價 :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