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1/24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狩獵折刀-C73 GPS

商品說明:
款SPYDERCO 狩獵折刀是一把專為打獵剝皮所設計的刀具,可輕易的將毛皮割下,是你打獵中不可缺少的一把刀具。刀刃採用VG10不鏽鋼所製造,刀刃上別緻的階梯造型拇指防滑飾釘,以及下方凹齒狀設計,具有好的施力點可供選擇,更具止滑效果,提供了更好的抓力,拇指原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刀片上方溝槽刃可快速割開皮革。


SPYDERCO 狩獵折刀握把則採用G-10材質,表面使用高質感鑽石糙面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具有安全收刀卡榫設計,符合一般拇指大小;開啟時,只需要將刀刃向前方伸展後,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安全收刀卡榫,即可安全收起。另外,握把背面的可移除不鏽鋼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不僅美觀又具造型,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SPYDERCO不滿足於現狀使用其他刀具工廠所使用或舊有的鋼材,在測試及引進新刀刃鋼材方面一直是企業中的領先者。所以SPYDERCO的名字與品質是畫上等號的!每一把我們製造的刀或磨刀石,皆以專一的目標來設計與生產。當您握著SPYDERCO任何刀具時,您就知道您手上的刀是靠超過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被最好的鋼材和握柄材質所支持!

從1970年我們在簡陋的麵包車後面開始,到今日位於科羅拉多州有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在過去我們堅持只呈現給您完美且最好、最可靠的產品!SPYDERCO下一個25年將會持續,以創新和品質優良作為標準來研發各式刀款,成為企業中的領導者!!

產品規格:
品名:SPYDERCO GPS IMPALA狩獵折刀
型號:#C73GPE
尺寸( ±5﹪):延展長22.2 cm、閉合長12.8 cm、刃厚0.3 cm
重量( ±5﹪):106 g
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刀柄材質:G-10材質
建議售價:$6299
網路特價︰$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