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6/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OCELOT豹貓折刀-C74GP

商品說明:
符合人體工學的G-10握把
特別為狩獵所設計

【特色介紹】
現實生活中,刀具是特別為狩獵所設計,多半是用來切割,不僅僅只有用在獵取獵物。而此款OCELOT豹貓折刀遍佈於基本需求到運動及野外…等。


刀刃設計-
刀刃採用添加鈷的VG-10製造而成,可維持長期的銳利度(銳利度尤其在野外是非常重要的)。刀刃上端為水滴形,尾端則較厚,刀腹處採全曲線設計,有效減短狩獵及野外的作業時間。
刀脊基部有顯著的表紋,可提供使用上的阻力,當拇指或食指接觸時,有效增加握感,防止切割時不慎手滑。加上,刀刃上圓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
握把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G-10握把,是機械印製出來的掌跡外層,全鋼材內襯。左右手皆適用,可移除式背夾可自行更換,提供多種攜帶方式的選擇。
David Boye dent安全收刀卡榫-
符合一般拇指大小,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凹痕背鎖裝置,即可安全收起。貼心設計-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使用,更顯便利。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規格:
品名:SPYDERCO OCELOT豹貓折刀
型號:#C74GP
尺寸(±5﹪):延展長190mm、閉合長113mm、刃厚3mm
重量(±5﹪):114g
刀刃材質:VG-10
刀柄材質:G-10

建議售價:$7500


網路特價$5990  (即日起購買加送哨兵革命型特伏保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