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6/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ASSIST I BLACK FRN折刀-C79PSBK2

商品說明:
ASSIST I BLACK FRN折刀=最佳救援專用刀
刀脊基部有顯著的表紋 防止切割時不慎手滑


【最佳救援專用刀】
ASSIST I BLACK FRN折刀適用於需要在緊急時刻使用,屬於援救任務必定須要一把能夠及時發揮功用的救援刀。
刀刃設計-


1.刀刃採用VG-10材質製造而成,刀刃齒狀刀緣80%,適用於切割海帶及纖維材質物品,前端一吋為平刃,適用於精細切割。
2.刀脊基部有顯著的表紋,可提供使用上的阻力,當拇指或食指接觸時,有效增加握感,防止切割時不慎手滑。

3刀刃上圓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
握把設計-
1.耐握FRN握柄,外層凸狀格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更合手。
2.左右手皆適用,可移除式背夾可自行更換,提供多種攜帶方式的選擇。
安全收刀卡榫-符合一般拇指大小,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凹痕背鎖裝置,即可安全收起。
貼心設計-
握柄上另設計口哨裝置可隨時尋求支援以完成緊急任務。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使用,更顯便利。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規格:
品名:SPYDERCO ASSIST I BLACK FRN折刀
型號:#C79PSBK2
尺寸(±5﹪):延展長215mm、閉合長126mm、刃厚3mm
重量(±5﹪):110g
刀刃材質:VG-10
刀柄材質:FRN

建議售價:$3450
 



網路售價$2780 (即日起購買加送哨兵革命型特伏保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