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6/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D'Allara 援救折刀

品說明:
這把SPYDERCO #C82SBK D'Allara援救折刀,是為了表揚紐約優良的軍官John. D'Allara於西元2001年9月11日為國犧牲所設計的。他是SPYDERCO刀具的愛好者,幾乎擁有每種款式的刀。
 

這把SPYDERCO #C82SBK D'Allara援救折刀是屬於完全齒刃,刀刃材質為VG10不鏽鋼,相當的堅固!這把刀有可雙手靈活操作的滾珠軸承止動鎖,刀刃上有洞口便於單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 

圓形輪廓的手柄,讓您能舒適的置於手掌中,當您在切割時可以減少不少的疲勞。手柄材質為強化玻璃纖維尼龍製成,中間有不鏽鋼做為內襯,可增加力量及有穩固整把刀的效果。上面有一個銀色鈀質SPYDERCO小蟲,非常搶眼又特殊!這把警用折刀經過人體工學的設計,當您使用時可以很舒適的掌握在手中!另外,附有一個口袋夾可以讓您隨心所欲的兩端調換位置,非常實用方便! 


SPYDERCO不滿足於現狀使用其他刀具工廠所使用或舊有的鋼材,在測試及引進新刀刃鋼材方面一直是企業中的領先者。我們積極地找出和改進新、舊鋼材,並同時發展冶金學技術,齊步並進!我們測試的項目有:刀刃上的保持、刀刃的抗腐蝕性、刀刃在加熱處理的需求和堅硬度。 

SPYDERCO的名字與品質是畫上等號的!每一把我們製造的刀或磨刀石,皆以專一的目標來設計與生產。當您握著SPYDERCO任何刀具時,您就知道您手上的刀是靠超過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被最好的鋼材和握柄材質所支持! 

1970年我們在簡陋的麵包車後面開始,到今日位於科羅拉多州有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在過去我們堅持只呈現給您完美且最好、最可靠的產品!SPYDERCO下一個25年將會持續,以創新和品質優良作為標準來研發各式刀款,成為企業中的領導者!!

產品規格:
型號:C82SBK
全長:20.5 cm、刃長:9 cm、柄長:11.5 cm
重量:164 g
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刀柄材質:強化玻璃纖維尼龍

刀柄硬度:59-60
 

建議售價:$2980


網路售價$2480  ((即日起購買加送哨兵革命型特伏保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