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4/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PERSIAN折刀-C83BMP

商品說明:
VG-10不鏽鋼刀身整體結構堅固
強悍的切割能力與緊握貼合的防滑手握感

【特色介紹】
來自日本關市所生產,VG-10不鏽鋼刀身整體結構堅固,刀柄採以電木柄材質流線設計舒適好握,在亮眼實用的外型設計風格下,兼具了鋒利的VG-10刀身及強悍的切割能力與緊握貼合的防滑手握感。

SPYDERCO不滿足於現狀使用其他刀具工廠所使用或舊有的鋼材,在測試及引進新刀刃鋼材方面一直是企業中的領先者。所以SPYDERCO的名字與品質是畫上等號的!每一把我們製造的刀或磨刀石,皆以專一的目標來設計與生產。當您握著SPYDERCO任何刀具時,您就知道您手上的刀是靠超過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被最好的鋼材和握柄材質所支持!

從1970年我們在簡陋的麵包車後面開始,到今日位於科羅拉多州有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在過去我們堅持只呈現給您完美且最好、最可靠的產品!SPYDERCO下一個25年將會持續,以創新和品質優良作為標準來研發各式刀款,成為企業中的領導者!!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規格:
品名:SPYDERCO PERSIAN 波斯折刀
型號:#C83BMP
尺寸( ±5﹪):延展長21 cm、閉合長12.3 cm、刃厚0.3 cm
重量( ±5﹪):150 g
產地:日本(Japan seki)
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刀柄材質:玻璃纖維強化尼龍

建議售價:$4500
網路特價︰$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