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11/1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沙漠迷彩水袋

產品說明

CAMELBAK 100 oz(3公升)標準規格的飲水背包,為您的野外之行儲備更多飲用水,人體功學特殊設計可隨時保持舒適,令背負更加省力!幫助您走得輕鬆、走得更遠。快速釋放系統收藏於崁入式的裝備袋內,可輕易且方便的攜帶。隔熱吸管和水袋能夠有效保持水質,即使最後一口水也和第一口一樣清爽。

美國 CAMELBAK 公司所美軍生產,集合 7項專利技術,在伊拉克戰爭中,成為美軍抵制炎熱天氣的標準裝備。在運動和作戰中補充水分,有飲水管線在肩部,飲水口位於嘴邊,需要飲用時吸咬即可。水囊可承受很大壓力,在與其他背包疊放中不會因為擠壓而洩漏。在野外宿營中,士兵一般把它當作枕頭使用。

CAMELBAK 這個以生產製作軍用水袋的品牌,曾幾何時也變成了現今 STREET FASHION中一個新堀起的必須配件!或許是為了騎乘越野車及競速自行車而設計的:體積小、質輕、易背、透氣則是這種運動水袋背包的特點!雖然體積小,但每一個背包都有許多夾層的設計,可以依個人所需放置物品,再加上為了自行車族所設計的,因此在顏色的多變及線條的流暢特質,使得與一般的服裝搭配上也變得更加簡易了!這也正是為什麼 CAMELBAK 會成為喜歡無拘無束的青少年之最愛

商品特色:

1.
包含HydroLink™ 件連接系統與HydroLock™ 蓋。
2. 人體工學開關,方便開啟 /關注入水 。
3. 使用 D-ring連接裝置頭。
4. 快速吊帶可輕易鬆開 。
5.
防擦傷外層1000D Cordura®包覆
6. 胸部部分的帶子增加穩定性。
7. 方便的 Velcro帶子系統。
8. 單獨的置水袋空間與尼奧普林出水管可保持水的涼爽與溫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20332
材質:新型 1000D Cordura材質,全尼龍吊帶,耐重性佳
尺寸 ( ±5﹪):高48 cm、寬18.5 cm
重量 ( ±5﹪):1.13磅/ 0.51 kg (空)、7.38磅/ 3.34 kg (注滿水)
容量: 100 oz / 3公升
建議售價:$2950
網路特價:$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