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9/1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精神領袖黑色名牌掛繩

產品說明:
 

脫水=最厲害的敵人! 美國軍方指定使用!內行人才知道的頂級水袋!
美軍沙漠部隊隨身重要救命配件,專業攀岩登山者的強力救命武器喔!!

極限運動者的最愛 ~
我想喜愛極限運動、自行車競賽的朋友們都知道,脫水=最厲害的敵人!所以當你在挑戰極限之前,請你絕對要好好準備一款攜帶輕便卻又具備高容量水份的水袋背包喔!這次CAMELBAK特別推出新型的抗火材質水袋背包=CAMELBAK FR WATERMASTER?水袋,使用6盎司的DuPontR NomexR IIIA的結構布,讓CAMELBAK FR WATERMASTER?水袋幾乎可以在高溫下,仍能夠保持水溫的涼爽。外觀看起來雖然相當平民化,但卻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功能,採用符合人類工程學的設計,加上流線順暢的簡單外型,以及舒適牢固的抗燃燒棉製挽具狀帶 (可調整長短),讓您貼近肌膚時,更有舒適感。

【貼心的設計】
CAMELBAKR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水袋的代名詞。所以當您執行勤務時可依靠這個70盎司的給水裝備適時提供水分,因一般人在烈陽、濕氣艱困工作下,每小時會失去超過1公升水分,所以要保持水分,免除頭痛、噁心、疲累、其他熱感應的症狀產生。加上特別加裝的夾層氣墊能有效減輕水袋給予您身體上的壓力。如您需清洗時只要將水袋拉出,轉開水蓋就能將水袋內放滿溫水和溫和的中性皂沫,在使用海綿或軟刷清洗及沖洗乾淨,再注入約一公升的水至水袋,加入CAME1BAK的清潔片後搖晃至完全溶解,等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水袋,瀝乾後放置通風處晾乾即可。
PS:清洗時請使用冷水,切勿使用洗衣粉。如清洗完畢則用衣架等直接晾乾即可!

【整體造型設計】
此款CAMELBAK FR WATERMASTER水袋背包採用6盎司的DuPontR NomexR IIIA的結構布,讓CAMELBAK FR WATERMASTER?水袋幾乎可以在高溫下,仍能夠保持水溫的涼爽。正面即為水袋開口,可快速灌注水源,讓人一目暸然,便於裝水及清洗;而後方方魔鬼氈拉開後,除了可看見屬於這個水袋的容量處外,尚可放置一些私人物品,例如:筆記本、個人證件..等。此外,給水咬嘴上附有專屬嘴套,使得給水咬嘴上不會因為長時間曝曬於外,導致髒污、碎片殘留,可永保乾爽潔淨。另外,水袋底面設有排水透氣孔,相當貼心。共有 二種能攜帶方式:1.上提式-在背包的正上方,方便左右手變換手提、2.肩掛式。

【CAMELBAK的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CAMELBAK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因此CAMELBAK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只為了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給全球民眾。現在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上,並將高速的給水系統不斷創新,只為了符合您嚴苛的要求。現今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像美伊戰爭時,水袋就是美軍不可或缺的隨身用品,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
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的。

產品規格: 
品名: CAMELBAK FR WATERMASTER水袋
型號、顏色: 30092(藍色)
水袋容量: 70盎司(2 L)
尺寸( ±5﹪): 432mm × 222 mm × 25 mm
重量( ±5﹪): 1磅/0.45kg(空)、5.4磅/2.44kg(注滿)

商品特色:
1. NEW清洗飲水口(Clean Drinking:Big Bite專利一片式蓋飲水口,喝水更輕鬆,清洗更容易。
2. 耐用不滲漏(Durable & Leakproof):聚酯水袋兼顧彈性,甚至能承受卡車輾過的重量和壓力,皆完好如初。
3. 易清洗和裝水(Easy Clean & Fill):水袋外置式大開口方便裝水容易清洗,即使將手伸進袋內清洗都可以。
4. 開口關閉牢固(Secure Shut-Off):HydroLock™ 吸水管頭蓋,專利號碼6497348。
5. 水質新鮮(Taste Free):PureFlow™ 吸水管使用隔熱材料,有效保持水質,即使最後一口水也和第一口一樣清涼。
6. 保溫控制(Temperature Control):水袋絕緣質材有效保持水温溫熱或冰涼數小時。
7. NEW迅速拆離(Quick Disconnect):吸水管頭包含HydroLink™ 2.0和單獨的活性濾嘴,方便每天使用拆卸。




網路特價 :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