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2/2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Chute 真空不鏽鋼水瓶-54157


產品說明:
》真空隔絕:可保冷24小時、保溫6小時。 
》兩支手指攜帶吊環,以方便攜帶為設計。 
》容量:20 oz / 0.6L (600ml) 

特性: 
》兩支手指攜帶吊環,以方便攜帶為設計。 
》真空隔絕:可保冷24 小時、保溫6 小時。 
》密封防漏:只需轉約1.5 圈即可妥善鎖緊瓶嘴,即便在高海拔,仍可防漏。 
》材質不含BPA (雙酚A)和BPS (雙酚硫),由18/8 不鏽鋼製成。(304食用級不鏽鋼) 

※清潔方式: 
》瓶蓋可安全用於洗碗機頂層架上清洗,瓶身用手清洗。 
》使用溫水和溫和洗滌劑,靜置5 分鐘。用柔軟的濕布/無研磨性的海綿清洗並擦乾。 
》如果內部弄髒,請使用兩茶匙的小蘇打和溫水混合溶液。打開著瓶蓋並放置1小時之後,再用溫水和溫和肥皂洗滌。 
》對於深的頑固污漬,用溫水和小蘇打混合溶液浸泡並放置隔夜。 
》將瓶蓋放置於水瓶頂部,但不要擰緊,使其通風。 

※警告和注意事項: 
小零件,可能會造成窒息危險。不適合3 歲以下兒童使用。 
》使用熱飲時,請小心。 
》 如果裝入沸騰的液體,請打開瓶蓋至飲品冷卻至足以飲用的狀態。 
》低於沸點的液體可以直接倒入容器中,無需等待冷卻。 
》裝入熱的液體時,請遠離兒童。 
》不可使用在爐灶、微波爐或冷凍庫上。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
榮耀-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SEAL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美國CAMELBAK公司爲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Chute™ 真空不鏽鋼水瓶 (旋轉式) 20oz / 0.6L(#54157) 
型號:#54157 
容量(±10%):20 oz / 0.6L ( 600ml ) 
重量(±10%):10.9 oz / 310 g 

尺寸(±10%):9 x 2.75 in / 22.9 x 7 cm 
產地:中國

議售價:$1250
網路特價:$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