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2/25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專業清潔組-60112


產品說明:
能保持飲水的乾淨,和提供在極端氣候、工作、作戰情況防護。
抵抗每天細菌和真菌的滋長。
定期用清潔錠清潔水袋,可保持水袋和軟管免於氣味的殘留。


Hydroguard™ 抗微生物的技術,可抵抗每天細菌和真菌的滋長。遵照簡單的步驟,將可以消除99.99﹪的一般微生菌和抑制他們的增長於水袋或軟管內。
此清潔組內附2支管刷子,2個清洗錠和水袋晾乾架1個,此水袋晾乾架不能與水袋內有隔板相容。

【操作】
每週一次清洗:
1. 使用Camelbak專用的水袋和軟管刷,與肥皂和清水一起清洗內部
2. 再沖洗乾淨
深度清洗:
3. 再注入約一公升的水到水袋及放入1個清潔錠
4. 搖晃水袋直到清潔錠完全溶解
5. 等待5分鐘後
6. 再用乾淨水沖洗水袋
7. 每次當您要再注入水使用前,請用水袋晾乾架存放

※注意事項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勿刺激眼睛和呼吸系統。
避免碰觸到眼睛或皮膚
遠離孩童,不要讓他們可觸及到。
照指示,只限使用於水袋和軟管。
其它警惕事項:
1.使用清潔錠後,要用清水徹底完全洗淨。
2.不要將此清潔錠與其它化學藥品混合使用。
3.保持容器乾燥,存放於涼爽乾燥的地方,遠離潮濕和高溫處。
4.使用前,產品避免接觸到空氣,此產品需做適當安全的遺棄處理。
急救護理:
不小心吞食:立即送醫並將容器或標籤出示。
接觸到眼睛:立刻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並速送醫。
接觸到皮膚:用大量的肥皂和清水沖洗,打電話詢問毒物控制中心或醫生如何處裡。
※注意:不要用人工催吐,也不要灌洗胃腸。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美國CAMELBAK公司爲美軍生產,集合7項專利技術在伊拉克戰争中,成為美軍作戰中抵制炎熱天氣跟補充水分的標準裝備(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管線放在肩部,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需要飲用時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專業清潔組
型號:#60112
議售價:$950
網路特價:$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