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10/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TALON空降戰鬥專用水袋(3.0L)


產品說明:
1.多重置物空間,包括背包上有一個主要裝載隔間,可在戰術空降時嵌入SPR (Single Point Release),邊袋可放食物和備糧或彈藥和萬用記事本。
2.水袋模組化設計、可連結任務需求配備


【功能特色介紹】
此款CAMELBAK TALON™空降戰鬥專用水袋採用Cordura材質所製成,優點為抗磨、抗撕裂且不易變質。多重置物空間,包括背包上有一個主要裝載隔間,可在戰術空降時嵌入SPR (Single Point Release),邊袋可放食物和備糧或彈藥和萬用記事本。背包的二側,有個別的釋放扣連接帶,可與裝載腿帶連結,是您執行任務時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內部和外部您可置放無線電、武器、彈藥或NBC裝備…等,堅固且舒適地。
特色 :
六個支撐物品連接帶於背包外側,固定可能猛然落下的裝備。
ASIPS (陸軍標準情報收集系統) antennae可適用任何尺寸的antennae 。
多重置物空間,背包上有一個主要裝載隔間,邊袋主要為MREs或彈藥放食物和備糧等等。
加強的連接帶,可與傘兵的鞔具連結並容易操作。
外部模組化的設計,讓您容易增加或移除名牌於上。
中央空隙可放置登山杖、迫擊炮、大型HID燈具。

【貼心的設計】
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者的水袋代名詞。此款Talon™ 貯水袋是專為空降部隊設計的。背包的二側,有個別的釋放扣連接帶,是您執行任務時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內部和外部您可置放無線電、武器、彈藥或NBC裝備等,堅固且舒適地。所以當您執行勤務時可依靠這個CAMELBAK TALON™空降戰鬥專用水袋內100盎司的給水裝備適時提供水分,因一般人在烈陽、濕氣艱困工作下,每小時會失去超過1公升水分,所以要保持水分,免除頭痛、噁心、疲累、其他熱感應的症狀產生。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
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TALON™空降戰鬥專用水袋
型號顏色:#60308土狼色 #60138 軍綠
水袋容量:100盎司(3.0 L)
尺寸( ±5﹪):432 mm × 356 mm × 254 mm
重量( ±5﹪):4.6磅/2.07kg(空)、11.22磅/5.05kg(注滿)

議售價:$8550
網路特價:$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