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GOBAG 規格背包-60319 無蓄水袋款


產品說明:
擁有GOBAG,千萬別再告訴我,您還在浪費時間找袋子喔!
超大容量的內部空間
多種攜帶方式1.背負式2.上提式3.側提式


法制單位和專業保全人員的幫手 ~
此款CAMELBAK GOBAG ™ 規格背包是特別為法制單位和專業保全人員,在執行勤務(戰術或化學裝備)時,有超大容量的內部空間,能放置多重物件所設計。正面可放置容易辨識的名卡於外,也可氈貼個人識別證,內部則有三個大魔鬼氈板,能格外加裝可拆式魔鬼氈固定住戰術裝備,如:彈藥袋和手槍皮套..等。可調式腰帶,能依照需求作為調整,獨特的背帶設計使您不需擔心執行任務時,路面顛簸或岩層崎嶇不平造成物品不穩,並能收納隱藏,收藏便利。共有三種能攜帶方式:1.背負式2.上提式-在背包的正上方。3.側提式-在背包左右方,方便左右手變換手提。

PS:此款CAMELBAK GOBAG ™規格背包(不包含100 oz(3公升) OMEGA蓄水內袋)。若需要蓄水內袋,請另行訂購,或直接購買有附水袋的同款背包(型號#60425)即可。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GOBAG ™ 規格背包
型號:60319
顏色:黑色
尺寸( ±5﹪):508 mm × 318 mm × 152 mm
重量( ±5﹪):1. 75磅/0. 79 kg(空)
議售價:$2580
網路特價:$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