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URBANROVER背包-60647


產品說明:
大容量高規格的內部空間,絕對是您執行勤務時的最佳夥伴!

【功能特色介紹】
此款CAMELBAK
® URBANROVER背包是特別為執法人員所設計,在執行勤務時,有超大容量的內部空間,能放置多重物件所設計。採用Cordura材質所製成,優點為抗磨、抗撕裂且不易變質。共有三種攜帶方式:1.上提式-在背包的正上方,方便左右手變換手提、2.肩掛式、3.兩側提式-在背包的左、右兩側。

前袋-
1.正面上方,可氈貼其他小型裝備套或識別名牌。中間則有車縫尼龍織帶,是為模組化設計;可外掛其它裝備,例如:彈夾套、手機套、工具鉗套等等...都相當適用。
2.背包內側上層設計為三層區塊和有拉鍊的板條袋子,手機、地圖、檔案夾、筆或其他較小的產品都可隨您所需搭配使用。
主袋-為這個背包的最大容量裝置處,可放大容量物品或是筆記型電腦(附防震內襯)。另一面上層設計為網狀物袋,讓您放置或搜尋物品時都能一目瞭然。
兩側-左側可置放鎮暴用警棍、戰術型手電筒..等物品;右側可放置CAMELBAK
® BOTTL 運動型專用水壺或物品,且擁有利用可調式壓扣,方便調整固定尺寸。兩側上方設有小物袋,可放置證件、醫藥物品..等。
肩背、腰帶、後方-
A.肩背、腰帶:肩背帶皆以連接插扣與延長背帶魔鬼粘系統做連結,能輕易快速的鬆開、穿脫。胸前部分的帶子與腰帶可視個人身型作調整,不論多快速的行進都能穩定舒服的背戴,使您不需擔心執行任務時,因路面顛簸或岩層崎嶇不平造成水袋內的物品不穩。
B.後方:採用最新的雙車縫法,有效防止破裂持續擴散,增加耐用性及實用性,讓你舒適行動喔!

PS:此款CAMELBAK® URBANROVER背包(不包含100 oz(3公升) OMEGA蓄水內袋)。若需要蓄水內袋,請另行訂購。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
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URBANROVER背包
型號、顏色:60647(黑色)
水壺容量:25 盎斯(0.75 L)
尺寸( ±5﹪):508mm × 286 mm × 178 mm
重量( ±5﹪):3.19磅/1.44kg(空)、3.95磅/1.78kg(注滿)
議售價:$6800
網路特價:$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