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URBAN ASSAULT城市襲擊背包-60896


產品說明:
原來軍警任務、戶外休閒,工作可同時擁有
立體材質使用抗磨Cordura黑色尼龍布
背包容量約30.3公升(1850立方英寸)
背包後方Air director嵌板網布,透氣又舒適
背帶Dynamic Suspension™ (懸吊力學挽具狀),使用舒適 


商務人士與背包客的最佳幫手 ~
此款CAMELBAK® URBAN ASSAULT™城市襲擊背包是特別為商務人士在出差洽公或日常過夜出遊者所設計,有可舒適配戴的Urban Assault和Urban Assault XL背包二款,提供足夠的容量和有條理的內部分隔設計供您使用,攜帶方便。


【外型特色設計】
主體-採Cordura尼龍布材質製成,優點為抗磨且不易變質。
大體積容量-擁有五層存放空間,可放大容量隨身盥洗衣物與15mm EVA發泡墊手提電腦隔間來存放筆記型電腦(約14吋以下加上防水的PU拉鍊,有效保護手提電腦),非常耐用,也可放CAMELBAK水袋(需另購)。
兩側-左側可置手電筒、工具..等物品;右側則放置CAMELBAKR 0.75公升水壺(內附)。
肩背、腰帶、後方-
A.肩背、腰帶:Dynamic Suspension™ (懸吊力學挽具狀)背帶,15mm EVA發泡墊針對人體工學設計。胸前部分的帶子與腰帶可視個人身型作調整,不論多快速的行進都能穩定舒服的背戴,使您不需擔心執行任務時,因路面顛簸或岩層崎嶇不平造成內的物品不穩,並能收納隱藏,收藏便利。
B.後方:Air director背後嵌板網布,既透氣又舒適,讓你舒適行動喔!

PS:此款CAMELBAK URBAN ASSAULT™城市襲擊背包(不包含70 oz(2公升) OMEGA蓄水內袋)。若需要蓄水內袋,請另行訂購。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
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URBAN ASSAULT™城市襲擊背包(附水壺/無水袋)
型號、顏色:#60896(酷黑色)
背包容量(±5﹪):約1850立方英寸(30.3公升)
重量(±5﹪):3.75磅/1.75kg(含空0.75L水壺)

議售價:$6800
網路特價:$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