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7/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AMORBAK 戰術水袋(3.1L)


產品說明:
質輕且簡潔運用
MOLLE/PAL背嵌板背心所設計的
質輕且簡潔運用,此款AMORBAK™是特為附有10TV, MTV或任何有提供MOLLE/PAL背嵌板背心所設計的,可直接將AMORBAK™加於上。

特色:
D.A.A.S™直接裝甲附件系統(Direct Armor Attachment System),可直接將背包組裝於附有10TVMTV上,不會與迅速撤除機制互相抵觸。* 簡易拆卸插扣於兩旁,可讓背心快速附加或移除。* D.A.A.S™ 快速調整連接帶 (Quick Attach Pressure Strap) 2條,容易快速穿戴移動水袋且清除眼鏡和風镜。* 低姿態的102 盎司(3.1公升) 水袋,是為了降低貼身範圍和搭乘交通工具所設計* 堅韌的500D Cordura®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
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Camelbak AMORBAK 戰術水袋
型號:#61136 AUC迷彩#61137 黑色# 61138 土黃色
水袋容量: 102 盎司(3.1 L)
尺寸: 420 x 248 x 108 公釐
容量:189立方英吋(3.1 L)

議售價:$2980
網路特價:$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