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3/0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AMBUSH 美軍水袋背包-62588、62581






產品說明:
世界最專業的水袋製造廠 
CAMELBAK美國軍方指定使用 
質輕,耐用的500丹 Cordura

水袋特徵:
不只是個水袋,軍用規格的
水袋重新定義了供水系統,並提供最大的適應性給不斷變化的任務或作戰環境。包括我們的快速連接出水口和快速連接咬嘴閥:可快速補充並可自動關閉; 新的Fillport:業界最大的開口與¼轉的蓋子可快速、安全的密封而且不會過緊,重量更輕的薄型設計。

水袋的清潔程序:
如您需清洗時只要將水袋拉出,轉開水蓋就能將水袋內放滿溫水和溫和的中性皂沫,在使用海綿或軟刷清洗及沖洗乾淨,再注入約一公升的水至水袋,加入CAME1BAK的清潔片後搖晃至完全溶解,等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水袋,瀝乾後放置通風處晾乾即可。
PS:清洗時請使用冷水,切勿使用洗衣粉。如清洗完畢則用衣架等直接晾乾即可!

【CAMELBAK的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CAMELBAK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因此CAMELBAK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只為了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給全球民眾。現在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上,並將高速的給水系統不斷創新,只為了符合您嚴苛的要求。現今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像美伊戰爭時,水袋就是美軍不可或缺的隨身用品,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
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的。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AMBUSH美軍迷彩水袋 
型號: 
#62588 黑色 
#62581 狼棕色 
水袋容量:Hydration Capacity: 100 oz / 3L 
內容量( ±5﹪)Total Capacity: 3.28L (200 cu in) + 3L Reservoir 
重量( ±5﹪):Total Weight: 1.6 lbs / .71 kg (pack only) 
尺寸( ±5﹪):Dimensions: 41 cm x 25 cm x 15 cm
建議售價:$5050
網路特價:$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