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9/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H.A.W.G沙漠迷彩水袋-軍用大水怪(多色選擇)

產品說明:
世界最專業的水袋製造廠“CAMELBAK”美國軍方指定使用!!
CamelBak是Hydration system自動給水裝置的創始人,是您從事任何休閒及戶外活動、運動或軍隊出操時,補給水的最佳良伴。
1.NEW清洗飲水口
2.耐用不滲漏
3.易清洗和裝水
4.開口關閉牢固
5.保持水質新鮮
6.保溫控制
7.NEW迅速拆離
8.NEW貯水袋


CAMELBAK H.A.W.G.® 3L標準規格水袋系列以牢固的、抗擦傷的材質1000D Cordura ® 尼龍布包覆,搭配Air Director控制氣板保持背部涼爽。兩條肩背帶皆以連接插扣與延長背帶魔鬼粘系統做連結,能輕易快速的鬆開、穿脫。擁有許多附加背帶,使水袋整體更加牢固穩定。胸前部分的帶子與腰帶可視個人身型作調整,不論多快速的行進都能穩定舒服的背戴,使您不需擔心執行任務時,因路面顛簸或岩層崎嶇不平造成水袋內的物品不穩。

CAMELBAK H.A.W.G.® 3L沙漠迷彩水袋可當作普通背包使用,表層大面積的模組化設計,能外掛裝載更多物品。前方立體置物袋可放隨身配備,如:手槍、雜誌、手電筒和無線電等...。共有二種能提起水袋的方式:1.上提式-在背包的導入水口上方 2.肩揹式-出水管的兩側。人體工學設計讓您在執行任務可負重約達1280立方英寸(20.9公升)。另外,新特殊設計可增加姓名標籤和徽章於Velcroâ帶上。ASIPS antennae連接頭設計,適用於任何Antennae 尺寸。

最新款可拆式的吸水管包含HydroLink™ 組件連接系統與HydroLock™ 蓋,水封式絕流設計有效防止溢漏,適度的運用咬嘴:當咬嘴上下受力後即可飲水;當咬嘴上下壓力釋放後即可止水流。貯水袋人體工學開關,方便開啟/關注入水。貯水袋的絕緣密閉空間和NEOPRENE合成膠吸水管能保持袋內水溫熱或涼爽。當工作任務時間延長時,可增加一個”OMEGA”的貯水袋(容量約100盎司/3.0公升的貯水袋),即可再多存裝100盎司的淨水。

CAMELBAK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CAMELBAK不斷將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迅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的要求。

商品特色:
1.NEW清洗飲水口(Clean Drinking:Big Bite專利一片式蓋飲水口,喝水更輕鬆,清洗更容易。
2.耐用不滲漏(Durable & Leakproof):聚酯水袋兼顧彈性,甚至能承受卡車輾過的重量和壓力,皆完好如初。
3.易清洗和裝水(Easy Clean & Fill):水袋外置式大開口方便裝水容易清洗,即使將手伸進袋內清洗都可以。
4.開口關閉牢固(Secure Shut-Off):HydroLock™ 吸水管頭蓋,專利號碼 #6497348。
5.水質新鮮(Taste Free):PureFlow™ 吸水管使用隔熱材料,有效保持水質,即使最後一口水也和第一口一樣清涼。
6.保溫控制(Temperature Control):水袋絕緣質材有效保持水温溫熱或冰涼數小時。
7.NEW迅速拆離(Quick Disconnect):吸水管頭包含HydroLink™ 2.0和單獨的活性濾嘴,方便每天使用拆卸。
8.NEW貯水袋(HydroGuard)---擁有抗微生菌的高生物科技:Camelbak的新型貯水袋和輸水管的外部擁有抗阻微生菌的高科技技術,能持續抑制微生物和真菌類的生長。這項科技技術是安全、有效的。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檢測和美國環境保護局(EPA)註冊,是水的保護者!


清洗(沒有什麼比Camelbak更重視清洗):
使用我們自己的用具遵照下列指示,你可以消除99.99﹪的一般微生菌和抑制他們的增長。事實上,Camelbak的清潔指導原則與醫院外科處的常規清潔步驟類似。這些簡單的步驟已經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兩項嚴格的醫療清潔檢測為有效。
1.將水袋內放滿溫水和溫和的中性皂,使用海綿和軟刷清洗。
2.將水袋以清水沖洗乾淨。
3.再注入約一公升的水至水袋,然後加入"Camelbak的清潔片"(清潔片並不需要毎天清洗使用),搖晃水袋直到清潔片完全溶解。
4.等待5分鐘後,再用乾淨的清水沖洗水袋。
5.清洗完畢後,將水袋置放於陰涼處風乾即可。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美國CAMELBAK公司爲美軍生產,集合7項專利技術在伊拉克戰争中,成為美軍作戰中抵制炎熱天氣跟補充水分的標準裝備(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管線放在肩部,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需要飲用時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H.A.W.G.® 3L 水袋
型號/顏色:73000黑色 73100沙漠迷彩 73150叢林迷彩
NSN:8465-01-517-4772
材質:新型1000D Cordura材質,全尼龍吊帶,耐重性佳
尺寸( ±5﹪):19" × 12" × 6"(482 mm × 304 mm × 152 mm)
體積( ±5﹪):1100立方英尺/18.0 L(空)、1280立方英尺/20.9 L(注滿水)
重量( ±5﹪):2.60磅/ 1.18 kg (空)、8.85磅/ 4.01 kg (注滿水)
容量:100 oz / 3公升

建議售價:$5600
網路特價:$4800
出清特價:$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