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7/2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蓄水內袋 50oz-90302


產品說明:
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美軍沙漠部隊隨身重要救命配件


清洗方式
清洗(沒有什麼比Camelbak更重視清洗):使用我們自己的用具遵照下列指示,你可以消除99.99﹪的一般微生菌和抑制他們的增長。事實上,Camelbak的清潔指導原則與醫院外科處的常規清潔步驟類似。這些簡單的步驟已經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兩項嚴格的醫療清潔檢測為有效。
1. 將水袋內放滿溫水和溫和的中性皂,使用海綿和軟刷清洗。
2. 將水袋以清水沖洗乾淨。
3. 再注入約1
公升
的水至水袋,然後加入"Camelbak的清潔片"(清潔片並不需要毎天清洗使用),搖晃水袋直到清潔片完全溶解。
4. 等待5分鐘後,再用乾淨的清水沖洗水袋。
5. 清洗完畢後,將水袋置放於陰涼處風乾即可。
PS:清洗時請使用冷水,切勿使用洗衣粉。如清洗完畢則用衣架等直接晾乾即可!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
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50oz OMEGA RESERVOIR蓄水內袋
型號:#90302
尺寸( ±5﹪):內袋長29.5 cm、寬15.8 cm;吸管長54 cm
重量( ±5﹪):238 g (含吸管)
容量:50oz / 1.5公升

議售價:$1400
網路特價:$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