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8/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OMEGA 蓄水內袋

產品說明

世界最專業的水袋製造廠“ CAMELBAK”美國軍方指定使用!!

此款 Camelbak 100 oz(3公升) OMEGA蓄水內袋 適用所有背包式的最新蓄水系統,是個相當方便的設計。水流釋於保險防水壓扣,連接外加的軟管工具 HydroLink模組連接系統,容易注入與清洗。OMEGA寬廣的開口,能輕易的清洗與注入。當傳送液體時,在自然環境下安全密封不濺出,適用於任何休閒活動或工作。
此款蓄水袋並無限制廠牌,能使用在任何有儲水功能的背包,所以無論您是使用哪一廠牌的背包,只要背包內空間足夠放置 100 oz (3公升)的蓄水內袋,皆能適用此款 Camelbak 100 oz(3公升) OMEGA蓄水內袋, 即使是普通背包也適用。
注水孔為特大尺寸,方便您將手伸進水袋內徹底清洗,以維持蓄水袋內的潔淨。水袋為現今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美伊戰爭時,水袋就是美軍不可或缺的隨身用品,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而此蓄水系統就成為必備的補充品。
CAMELBAK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 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雖然現在一直不斷的有類似品問世,卻都無法取代“ CamelBak”的地位。而且並不是只有軍事迷喜愛它,普通的消費者在野外踏青、登山或在騎單車時,您都能隨身帶著它,裡面不論是開水等等….都相當的方便!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90352
尺寸 ( ±5﹪):內袋長46 cm、寬18.8 cm;吸管長123.7 cm
重量 ( ±5﹪):276 g (含吸管)
容量: 100 oz / 3公升
議售價:$1850
網路特價:$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