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8/1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Long Neck 水袋#90392

產品說明:
1. 耐用&防漏:抗破裂的PU聚氨酯材質 
2. Long Neck水袋:輕鬆填裝 
3. 安全止水閥:HydroLock安全止水閥,增加使用的安全性。 
4. BIG BITE咬嘴:咬和吸,便可飲用。 
5. 快速拆解連接:HydroLink連接設計,方便快速更換配件。


貼心的設計】
此款Camelbak 100oz(3公升) 蓄水內袋適用所有背包式的最新蓄水系統,是個相當方便的設計。水流釋於保險防水壓扣,連接外加的軟管工具HydroLink™,容易注入與清洗。寬廣的開口,能輕易的清洗與注入。當傳送液體時,在自然環境下安全密封不濺出,適用於任何休閒活動或工作。且並無限制廠牌,能使用在任何有儲水功能的背包,所以無論您是使用哪一廠牌的背包,只要背包內空間足夠放置70 oz (2公升)的蓄水內袋,皆能適用此款蓄水內袋。

【水袋的清潔程序】
如您需清洗時只要將水袋拉出,轉開水蓋就能將水袋內放滿溫水和溫和的中性皂沫,在使用海綿或軟刷清洗及沖洗乾淨,再注入約一公升的水至水袋,加入CAME1BAK的清潔片後搖晃至完全溶解,等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水袋,瀝乾後放置通風處晾乾即可。
PS:清洗時請使用冷水,切勿使用洗衣粉。如清洗完畢則用衣架等直接晾乾即可!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
榮耀-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美國CAMELBAK公司爲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警告和注意事項: 
》小零件,可能會造成窒息危險。 
》不適合3歲以下兒童使用。 
》Long Neck水袋不適用於化學環境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Long Neck 水袋 (100 oz/3.0L) 
型號:#90392 
材質: 
咬嘴:醫療級矽膠 
水袋:PU聚氨酯,不含BPA、BPF(雙酚A)和BPS (雙酚硫) 
容量:100 oz/3.0L 
尺寸(±10%):長:46cm;寬:17cm / 117.5cm(管子長度) 
重量(±10%):194g (含水袋管) 
內含:水袋、水袋管和止水蓋。 
議售價:$1520
網路特價:$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