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6/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操作者背包防水覆蓋外袋-90492



產品說明:
防水設計.雙面使用(墨綠色/亮橘色)
束口設計.適用下雪.雨水風沙等惡劣環境

戰術Raincover™雙面皆可使用,讓您的背包和裝備在任何氣候下幾乎都可保持乾燥。 當需要時可用來偽裝。一邊是墨綠色的,另一邊是高可見性橘子色。覆蓋袋尺寸適用於Camelbak 一般中大型以下之全系列水袋與水袋背包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美國CAMELBAK公司爲美軍生產,集合7項專利技術在伊拉克戰争中,成為美軍作戰中抵制炎熱天氣跟補充水分的標準裝備(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管線放在肩部,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需要飲用時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DEMON ™ 惡魔水袋
型號:#90492
顏色:墨綠色
尺寸( ±5﹪):550 mm * 22mm * 35 mm
重量( ±5﹪):180 公克

議售價:$1080
網路特價:$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