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9 配件系列
CAMELBAK HYDROLINK防毒面罩接合器-90542





產品說明:
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就能與防護防毒面罩HydroLink接合 
適用於M95 和 M98 防護面罩 

CamelBakR 製作了一個容易將防護防毒面罩和標準水袋 (訓練用)或抗化學水袋用的接合器。 對於多數防毒面罩,此接合器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就能與防護防毒面罩HydroLink?接合。 

〔警告〕! 若在化學藥品環境中使用,請務必使用CamelBak 的 Chem Bio Reservoir? 4.0 (CBR 4.0) 水袋。 
TYPE-S: 接合器適用於M95 和 M98 防護面罩。 
步驟1 – 移除與HydroLink的咬嘴連接器的咬嘴閥 
步驟2 – 置入Type S接合器,並與HydroLink的咬嘴連接器壓緊。 
步驟3 – 確認Type S接合器與Hydration的聯結器固定住。 

【CAMELBAK的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CAMELBAK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因此CAMELBAK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只為了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給全球民眾。現在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上,並將高速的給水系統不斷創新,只為了符合您嚴苛的要求。現今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像美伊戰爭時,水袋就是美軍不可或缺的隨身用品,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的。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CAMELBAK HYDROLINK? 防毒面罩接合器 
型號:#90542 (黑色) 
尺寸( ±5﹪):長約21.5 公分 
重量( ±5﹪):23 g 
議售價:$900
網路特價:$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