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9 水壺系列
CAMELBAK  BOTTLE POUCH水壺套




產品說明:
內行人才知道的頂級品牌!
一次給你3種顏色的選擇,要買要快喔!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
CAMELBAK®特別針對新型的CAMELBAK®水壺(1公升/0.75公升)設計發展出CAMELBAK®水壺套,採用1000丹杜邦Coroura和戰術等級的尼龍邊帶製作,整體攜帶方便且可隔熱,保持水冰涼感,並有MOLLE模組化設計,讓您附加裝備時可確保安全。外觀採用三種色彩讓您選擇,方便依照您各種活動需求使用喔!

CAMELBAK®水壺套特質 ~
1.閉合型拉鍊,可快速開啟拉鍊頭,方便使用。
2.調整收緊帶於套子口,可固定水壺瓶身或其他可置入物件。
3.絕緣可保持水的溫度,相當貼心。
4.適合Camelbak Delta-5 戰術背心和多數背心、背包攜帶。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 -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 -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 -美國CAMELBAK公司美軍生產,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BOTTLE POUCH水壺套
型號、顏色:#90652(沙漠黃)、#90653(叢林綠)、#90654(軍事黑)
適用水壺容量:1公升、0.75公升(其他品牌水壺請先確認尺寸是否合適)
外型尺寸( ±5﹪):275mm × 125 mm
重量( ±5﹪):150 g(空)
產地:菲律賓

建議售價:$1000
網路特價:$900